img
share 分享

Node与Express开发

作者:[美]Ethan Brown

出版社:北京图灵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ISBN:9787115380333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34.99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Node Web开发 评分:

作为服务器端的JavaScript解释器,Node是一个轻量高效的开发平台,用于构建响应快速、高度可扩展的Web应用。它使用事件驱动和非阻塞的I/O模型,非常适合开发数据密集、对实时响应要求高的分布式应用,在微软、eBay、LinkedIn、雅虎等世界知名均有成功的应用。 本书是Node开发基础教程,通过大量示例介绍如何使用HTTP服务器和客户端对象、Connect和Express应用框架、异步执行算法,以及如何结合使用SQL和MongoDB数据库。另外,本书同时针对开发和部署环境给出了实用的Node安装建议,介绍了HTTP服务器和客户端应用的开发,阐述了很多Node使用方式,包括在应用中使用数据库存储引擎,以及在有无Connect/Express Web应用框架的情况下开发网站的方法。本书还介绍了Node的CommonJS模块系统,帮助开发人员实现一些重要的面向对象设计方案。 本书适合具有一定JavaScript和Web应用开发基础知识、打算使用服务器端JavaScript开发高性能Web应用的开发人员阅读。 本书内容包括: 服务器端JavaScript对于Web应用开发的作用 使用Node时,针对性能和吞吐量作出成熟的架构选择 为开发和部署服务器端Web应用安装和使用Node Connect和Express应用框架的使用 在应用中设置SQL或MongoDB数据库系统 区分并评估同步算法和异步算法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01 大小:11.55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