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网盘]系统分析与设计方法(第5版)中文版.pdf.2018_03_19 评分:

编辑推荐 System Analysis and Design Methods 《系统分析与设计方法》(原书第5版)是对面向对象系统分析和设计技术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扩充。作者通过在全书中融入基于UML的面向对象分析和设计技术,对现代概念、工具、技术以及应用等各方面内容进行了很好的平衡。 作者简介 作者:(美)惠腾(Jeffrey L.Whitten) 本特利 译者:肖刚 孙慧 等 Jeffrey L.Whitten,美国普度大学计算机技术系主任兼教授,曾两次荣James G.Dwyer最佳教师奖。自1984年任教授后,他开始编著《系统分析与设计方法》一书,目前已经出版第7版。该书长期位于同类书销售排行榜第1名,被700多所学校采纳作为教材。Whitten教授是多个学术组织的活跃成员,其中包括:信息技术专业学会(ATP)、信息系统学会(AIS)、计算机学会(ACM)、信息管理协会(SIM)等。 Lonnie D.Bentley,美国普度大学计算机技术系教授,主要教学和研究领域包括:系统分析和设计、企业应用系统、业务过程重构、计算机辅助软件工程(CASE)、快速应用开发(RAD)和图形用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03 大小:89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