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HTML5+ CSS3+JavaScript 网页设计实战(视频教学版)

作者:常新峰、王金柱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ISBN:9787302488125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39.5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HTML5触摸界面设计与开发 评分:

作 者 :(美)Stephen Woods著 出版发行 : 北京:人民邮电出版社 , 2016.09 ISBN号 :978-7-115-34352-9 页 数 : 195 原书定价 : 59.00 开本 : 16开 内容提要: 《HTML5触摸界面设计与开发》专注于触摸界面的开发,内容的结构和优化网站的思路大概一致。上半部分涵盖了能使各类网站,特别是移动网站变快的基本概念。第2章和第3章告诉你如何创建一个简单的网站,并能快速加载。第4章可以帮助你使用缓存来提高用户再次访问时的速度。第5章是关于要摒弃一次性的页面加载方式和重构应用程序以使实际上和感觉到的性能都达到**优的。书的后半部分是专门讲触摸界面的,特别是尽可能地让它们更平稳和快速。《HTML5触摸界面设计与开发》适合具有一定经验的Web开发者阅读参考。 参考文献格式 : (美)Stephen Woods著. HTML5触摸界面设计与开发[M]. 北京:人民邮电出版社, 2016.09.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9-03 大小:74.41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