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图解算法

作者:俞征武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11578871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25.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算法的乐趣完整版下载.zip 评分:

本书从一系列有趣的生活实例出发,全面介绍了构造算法的基础方法及其广泛应用,生动地展现了算法的趣味性和实用性。全书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介绍了算法的概念、常用的算法结构以及实现方法,第二部分介绍了算法在各个领域的应用,如物理实验、计算机图形学、数字音频处理等。其中,既有各种大名鼎鼎的算法,如神经网络、遗传算法、离散傅里叶变换算法及各种插值算法,也有不起眼的排序和概率计算算法。讲解浅显易懂而不失深度和严谨,对程序员有很大的启发意义。书中所有的示例都与生活息息相关,淋漓尽致地展现了算法解决问题的本质,让你爱上算法,乐在其中。 本书适合软件开发人员、编程和算法爱好者以及计算机专业的学生阅读。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9-05 大小:46.01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