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Python自然语言处理

作者:Jalaj Thanaki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11606703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pyhton自然语言处理 评分:

通过大量的例子和联系,《 PYTHON自 然语言处理》将会帮助你: 从非结构化文本中提取信息,无论是猜 测主题还是识别“ 命名实体”。 分析文本的语言学结构,包括文法和语 义分析 访问流行的语言学数据集,包括Word Net和treebanks 整合从语言学到人工智能的多个领域 的技术 通过使用 Python程序设计语言和自然 语言工具包( NTLK)的开源函数库,本书 将帮助你获得自然语言处理的实际经验。如 果你对开发 Web应用、分析多种语言的新 闻来源或者收集濒危语言感兴趣, 或者仅仅 对以程序员的视角看人类语言如何运作好 奇,你将发现《 PYTHON 自然语言处理》 不仅迷人而且极其有用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03 大小:4.06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