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面向模式的软件体系架构(卷1、2、3) 评分:

卷1:本书系统地介绍了模式的概念并讨论了模式描述的原则;给出了来自不同应用领域的8个软件体系结构模式;还给出了8个设计模式,这些模式分别针对在定义了软件系统的整体结构之后遇到的典型问题;对惯用法模式进行了阐述;论述了将模式组织成模式系统的重要性;讨论了模式如何嵌入到软件体系结构中,特别是对软件体系结构及其基本原则的理解。此外,本书还介绍了模式历史、相关工作和整个模式团体,并对模式的未来发展作了展望。   本书力图做到既是教材又是参考指南,帮助软件开发人员以一种新的方式考虑软件体系结构,并提供了一些技术来解决特定的再现设计问题,对软件开发的初学者和专家都有帮助。把本书用作软件工程课程的指南,可以给学生提供大型软件设计的完整的新观点。把本书用作参考手册,可以提供全面的技术并随查随用。本书包含了涉及模式实际应用的许多指导原则和约束限制。本书可作为计算机专业高年级本科生、研究生的软件工程教材或参考书。亦可作为软件开发人员的参考手册。 卷2:本书讲述用于创建并发和网络化系统的模式,共涉及17种模式与惯用法。这些模式构成了用于解决有关分布式、并发和网络化问题的模式语言的基础。本书的模式是创建并发和网络化系统的核心元素,包括服务访问、事件处理、并发控制、连接管理和初始化、事务、安全性等。   本书强调实际的解决方案,读者可以使用本书的方法解决特定的软件开发问题,获得对构造分布式及并发应用和中间件最佳实践的基本理解。书中含有用多种语言(C、C++和Java)编写的大量例子和已知使用,适于专业软件开发人员及计算机专业高校师生使用。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07 大小:56.6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