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精通Spring MVC 4

作者:[美]Geoffroy Warin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ISBN:9787115447586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37.76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SpringBoot实战第4版清晰版 评分:

《Spring Boot实战》全书分为8章。  第1章会对Spring Boot进行概述,内容涵盖最基本的自动配置、起步依赖、命令行界面和 Actuator。  第2章会进一步深入Spring Boot,重点介绍自动配置和起步依赖。在这一章里,你将用很 少的显式配置来构建一个完整的Spring应用程序。  第3章是对第2章的补充,演示了如何通过设置应用程序属性来改变自动配置,或者在自 动配置无法满足需要时彻底覆盖它。  在第4章里我们会看到如何为Spring Boot应用程序编写自动化集成测试。  在第5章里你将看到一种有别于传统Java开发方式的做法,Spring Boot CLI能让你通过命 令行来运行应用程序,这个应用程序完全是由Groovy脚本构成的。  讲到Groovy,第6章会介绍Grails 3,这是Grails框架的最新版本,它基于Spring Boot。  在第7章里你将看到如何通过Spring Boot的Actuator了解运行中的应用程序,以及它是如何 工作的。你还会看到如何使用Actuator的Web端点、远程shell和JMX MBean对应用程序一 窥究竟。  第8章讨论了各种部署Spring Boot应用程序的方法,包括传统的应用程序服务器部署和云 部署。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07 大小:7.81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