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Windows PowerShell实战指南(第3版)

作者:[美]道·琼斯,杰弗瑞·希克斯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ISBN:9787115470980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4.16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SHELL编程从初学到精通-PDF版 评分:

shell是用户与内核进行交互操作的一种接口,是linux最重要的软件之一。目前最流行的shell称为bash shell,bash shell脚本编程以其简洁、高效而著称,多年来成为linux程序员和系统管理员解决实际问题的利器。 《linux shell编程从初学到精通》结合大量的示例,系统、全面地介绍了bash shell脚本编程的语法、命令、技巧、调试等内容,在书中还有很多练习可以引导读者思考,力求使读者掌握linux bash shell编程的所有特性。本书结构清晰、易教易学、实例丰富、可操作性强、学以致用,对易混淆和实用性强的内容进行了重点提示和讲解。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12 大小:81.43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