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加密与解密实战入门-郑羽-清晰扫描版pdf (带超详细书签目录) 评分:

加密与解密实战入门.郑羽.清晰扫描版pdf (带超详细书签目录) 本书以计算机软件加密与解密技术为主要内容,讲解了加解密技术入门需要掌握的知识和工具。全书共分为9章。前7章主要讲述了解密的入门技术,包括基础知识、静态反汇编、动态调试、辅助工具、不同注册保护方式的分析、安装包程序,以及不同编程语言的加解密工具及使用方法,并以通用的解密过程“查、脱壳一静态分析一动态调试”的顺序来进行章节的安排,使得读者有一个较完整的思路并可以轻松上于。最后两章则讲述加密的入门技术,包括基本的软件保护措施及实现和软件保护实践,常用到的软件保护技术,以及完整的源代码和保护方案,要求读者有一定的编程基础。    本书包含了加解密技术基础中常用到的一些知识和工具,并通过实例来进行讲解说明,既适合对加解密技术感兴趣的初学者使用,也适合作为软件开发人员在软件设计过程中的参考用书。 本资源转载自网络,供学习研究之用,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请联系我或CSDN删除。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02 大小:56.16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