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Grokking Deep Learning - 最新版-无水印-有目录-非扫描版 评分:

一本绝佳的深度学习入门书!CSDN不能免费所以就要一个币了,物超所值!书名直译,就叫《与深度学习神交》吧。虽是新书,但作者并非无名之辈,而且不论是GitHub,还是Twitter,都纷纷点赞这本新教材。更重要的是,这还是一本入门教材。作者说,这本书写了近3年,边写边接受反馈,同时还有配套的手把手实操指南。作者自序:只要有高中数学基础、有点编程经验——比如Python和numpy,你就可以开始学习进阶了。之所以这么做,一是希望任何感兴趣深度学习的人,都能通过这本书认识深度学习,不会被枯燥的高等数学和复杂代码吓倒。另一方面也是希望真正想从事AI的人,哪怕只有高中数学基础,或者懂一点编程,都能从第一章开始,不断升级进阶,最后掌握深度学习的原理、应用和实操。总之,希望深度学习、AI,都能成为人人可用的工具。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11 大小:3.16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