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sual C++2013从入门到精通(视频教学版)

作者:朱文伟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ISBN:9787302465034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79.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实战突击Visual C++项目开发案例整合(PDF) 评分:

本书以局域网监控系统、快乐五子棋、图像处理系统、餐饮管理系统、客房管理系统、工资管理系统、指纹考勤管理系统、合同管理系统、客户资源管理系统、资产设备管理系统、仓库管理系统、商品采购管理系统、商品销售管理系统、超市进销存管理系统、物流综合管理系统、汽配管理系统、学生管理系统、图书管理系统、文档管理系统、智能大厦自动报警系统、企业内部通信系统等21个实际项目开发程序为案例,从软件工程的角度出发,按照项目的开发顺序,系统、全面地介绍了程序的开发流程。从开发背景、需求分析、系统功能分析、数据库分析、数据库结构、系统开发到系统的编译发行,每一过程都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03 大小:137.43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