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领域驱动设计:软件核心复杂性应对之道(修订版)

作者:[美] 埃里克 埃文斯(Eric Evans)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ISBN:9787115376756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4.16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领域驱动设计(完美版) 评分:

领域模型使开发人员可以表达丰富的软件功能需求,由此实现的软件可以满足用户真正的需要,因此被公认为是软件设计的关键所在,其重要性显而易见。但讲述如何将领域模型用于软件开发过程的优秀实用资料却不多见。本书正是这一领域最著名的作品,受到众多业界大师的赞美和推介,广受读者好评。 要通过创建领域模型来加速复杂的软件开发,就需要利用大量最佳实践和标准模式在开发团队中形成统一的交流语言;不仅重构代码,而且要重构代码底层的模型;同时采取反复迭代的敏捷开发方法,深入理解领域特点,促进领域专家与程序员的良好沟通。针对这些内容,本书结合真实项目,系统地介绍了领域驱动开发的目标、意义和方法,充分讨论了复杂系统的建模与设计问题。 本书将指导面向对象开发人员、系统分析人员和设计人员合理地组织工作,各有侧重、彼此协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复杂系统的开发,帮助他们建立丰富而实用的领域模型,并由此创建长期适用的优质软件。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12 大小:69.5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