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迈向高级的Java面试突围课.rar 评分:

迈向高级的Java面试突围课,完整版10章,2021年最新课程,本课采用大厂多轮面试形式贯穿主线,内容涵盖Java中高级面试的必考点、高频点、加薪点。同时融合讲师多年阿里字节考官经验,通过真实模拟不同面试场景,将面试每个环节和应对心得逐一讲解,助你突破自身瓶颈,超常发挥,顺利通过大厂面试。 第1章 课程介绍 第2章 一面上半场——项目业务架构介绍 第3章 一面下半场——项目业务问题解决 第4章 二面基本——扎实的基础能力 第5章 二面进阶——应用程序高性能 第6章 二面深入——微服务和架构认知 第7章 三面上半场——容器化/云原生/安全监控 第8章 三面下半场——大数据/算法 第9章 四面——半技术面/软性素质 第10章 五面——HR面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21-03 大小:729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