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计算机组成与设计:硬件软件接口(原书第5版) 评分:

《计算机组成与设计硬件:软件接口》(原书第3版)是计算机组成的经典教材。全书着眼于当前计算机设计中最基本的概念,展示了软硬件间的关系,并全面介绍当代计算机系统发展的主流技术和最新成就。同以往版本一样,《计算机组成与设计硬件:软件接口》(原书第3版)采用MIPS处理器作为展示计算机硬件技术基本功能的核心。书中逐条指令地列举了完整的MIPS指令集,并介绍了网络和多处理器结构的基本内容。将CPU性能和程序性能紧密地联系起来是本版的一个新增内容。另外,本版对软硬件的讨论更加深入,作者展示了软硬件部件如何影响程序的性能,并在光盘中为侧重硬件和侧重软件的读者分别提供了相关资料。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04 大小:119.97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