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Office 365 管理实践

作者:刘俊哲、刘中正、李丹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ISBN:9787302486626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24.5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office2010办公应用从入门到精通(pdf格式) 评分:

《Office 2010从入门到精通》word、excel和powerpoint是微软公司推出的microsoft office系列套装软件中的三大重要组成部分,当前的最新版本是2010 word的特长是制作专业的办公文档、可供印刷的出版物;excel的特长是制作直观的图形、专业的图表;powerpoint的特长是制作具有专业外观的演示文稿。同时,由于word、excel和pewerpoint同为office组件,有很强的兼容性,因此被广泛应用于文秘办公、行政管理、财务出纳、市场营销、学校教学和协同办公等事务中。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10 大小:71.87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