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Spring Data JPA从入门到精通

作者:张振华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ISBN:9787302499480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1.3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Spring Data JPA从入门到精通 评分:

'SpringDataJPA从入门到精通'以SpringBoot为技术基础 从入门到精通 由浅入深地介绍SpringDataJPA的使用。有语法 有实践 有原理剖析。'SpringDataJPA从入门到精通'分为12章 内容包括整体认识JPA、JPA基础查询方法、定义查询方法、注解式查询方法、@Entity实例里面常用注解详解、JpaRepository扩展详解、JPA的MVC扩展REST支持、DataSource的配置、乐观锁、SpEL表达式在SpringData里面的应用、SpringDataRedis实现cacheable的实践、IntelliJIDEA加快开发效率、SpringDataREST简单介绍等。'SpringDataJPA从入门到精通'适合Java开发初学者、Java开发工程师、Java开发架构师阅读 也适合高等院校和培训学校相关专业的师生教学参考。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12 大小:67.64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