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基于Apache Kylin构建大数据分析平台

作者:蒋守壮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ISBN:9787302454526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37.95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基于Apache Kylin构建大数据分析平台 评分:

中文版, 作者:蒋守壮 Apache Kylin是一个开源的分布式分析引擎,提供Hadoop之上的SQL查询接口及多维分析(OLAP)能力以支持超大规模数据,最初由eBay公司开发并贡献至开源社区。它能在亚秒内查询巨大的Hive表。 本书分为21章,详细讲解Apache Kylin概念、安装、配置、部署,让读者对Apache Kylin构建大数据分析平台有一个感性认识。同时,本书从应用角度,结合Dome和实例介绍了用于多维分析的Cube算法的创建、配置与优化。最后还介绍了Kyligence公司发布KAP大数据分析平台,对读者有极大的参考价值。 本书适合大数据技术初学者、大数据分析人员、大数据架构师等,也适合用于高等院校和培训学校相关专业师生教学参考。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9-02 大小:34.37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