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Spark内核设计的艺术:架构设计与实现

作者:耿嘉安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11584391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65.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Spark内核设计的艺术架构设计与实现 评分:

全书分为10章。靠前章介绍Spark学习环境的搭建。第2章介绍Spark的基本知识和架构。第3章介绍Spark内核底层的基础设施。第4章介绍SparkContext的初始化。第5章介绍Spark执行环境SparkEnv。第6章介绍Spark自身的存储体系。本章不同于其他书籍将存储的各个组件视为不同内容,而是将存储体系的内容凝聚起来。第7章介绍Spark的调度系统。第8章介绍Spark的计算引擎。第9章介绍Spark的部署模式。靠前0章介绍Spark的API。Spark从表面上看与之前版本大的不同是API,所以本章拿个别API的实现作为例子,分析其源码实现,让读者理解新老API之间的异同。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9-04 大小:145.51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