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几何画板5.06 评分:

几何画板又称Sketchpad,是一款非常实用的数学物理通用的教学软件,为用户提供丰富而方便的创造功能使用户可以随心所欲地编写出自己需要的教学课件,是最出色的教学软件之一。该软件主要以点、线、圆为基本元素,通过对这些基本元素的变换、构造、测算、计算、动画、跟踪轨迹等,构造出其它较为复杂的图形,从而编写出合适自己的教学课件,是数学,物理教学中强有力的工具。软件提供充分的手段帮助用户实现其教学思想,只需要熟悉软件的简单的使用技巧即可自行设计和编写应用范例,范例所体现的并不是编者的计算机软件技术水平,而是教学思想和教学水平,可以说几何画板是最出色的教学软件之一。利用几何画板强大的功能,用户可以随心所欲地编写出自己需要的教学课件,该软件操作简单且人性化!除此之外,最新版几何画板还增强了图片处理、热文本、图形标记等功能,更加方便了用户使用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09 大小:40.23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