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UML 2与ROSE建模从入门到精通.pdf 评分:

UML是以面向对象图形的方式来描述任何类型的系统,应用领域非常广泛,其中最常用的是建立软件系统的模型。本书以Rose 2007为建模工具全面讲解了UML 2.0的基本概念和建模方法。全书分为14章,分别讲解了用例图、类图、对象图、顺序图、通信图、状态机图、活动图、构件图、部署图、包图、组合结构图、定时图和交互概览图等,并介绍了RUP过程开发模型。最后安排了4个实战案例,汽车租赁系统、新闻中心管理系统、BBS论坛系统和数码录音机系统,通过这4个案例全面而系统地详解UML建模与设计。本书面向软件工程师、系统架构师、系统分析员、硬件工程师及其他系统设计人员,同时也适合高等院校和培训学校软件相关专业的师生学习系统建模时参考使用。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9-05 大小:65.6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