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分类数据分析_12975219_(美)阿格莱斯蒂著_重庆市:重庆大学出....pdf 评分:

《分类数据分析》内容简介:由于分类数据分析技术的发展以及分类数据在现实应用中的独特价值,许多统计系或生物统计系都开设了有关分类数据分析的课程。《分类数据分析》可以用作该类课程的教科书。《分类数据分析》的第1-7章涵盖了该类课程的核心内容。其中,第1-3章介绍分类结果变量的分布以及传统的二维列联表分析方法。第4-7章介绍关于二分和多项分布结果变量的Logistic回归以及相应的Logit模型。第8章和第9章的内容则是用于分析列联表数据的对数线性模型。随着时间的推移,对数线性模型的重要性似乎有所降低,所以本版在一定程度上缩减了对该模型的讨论,并相应增加了有关logistic回归的内容。 在过去10年间,这一领域的新发展主要集中于对重复测量和其他形式的群组分类数据的分析方法。第10-13章讲述这些方法,其中包括边际模型和具有随机效应的广义线性混合模型。第14-15章介绍《分类数据分析》所使用的最大似然估计的理论基础以及其他可供选择的估计方法。第16章简单回顾了分类数据分析技术的发展历程,并介绍了诸如皮尔逊和费舍尔等著名统计学家的贡献,他们的开创性工作为分类数据分析方法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05 大小:43.79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