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Effective Go中文版.pdf 评分:

Effective Go中文版 Go是一个新的语言。 虽然是借鉴了现有的语言, 但是它独有的特性可以使得高效的Go程序, 与其它语言编写的 程序相比, 大不相同。 直接将C++或者Java 程序转换为Go程序, 是不可能产生令人满意的结果—Java程序是使 用Java编写的, 而不是Go。 另一方面, 从Go的角度考虑问题则会产生成功的, 而且 大不相同的程序。 换句话 说, 想要编写好的Go程序, 理解它的特性和风格是非常重要的。 了解Go语言编程中已有的约定也非常重要, 例 如命名, 格式, 程序结 构, 等等。 这会使得其他Go程序员容易理解你编写的程序。 该文档对如何编写清晰, 符合语言规范的Go代码, 给出了一些建议。 你应该先阅读language specification, Tour of Go和How to Write Go Code, 然后将该文档作为扩展阅读。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20-02 大小:1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