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理解智慧退役军人服务政策要求,退役军人服务机构及职责

掌握智慧退役军人服务一体化平台建设目标,设计思路

掌握智慧退役军人服务一体化平台总体架构和功能架构

掌握智慧退役军人服务一体化平台方案特色及项目案例实践

适用人群

从事智慧城市,数字经济,新基建的市场,销售,售前,方案,产品,研发等相关职位以及想了解智慧城市建设的朋友,特别是正在深入了解智慧退役军人服务的研发,产品,售前的朋友

课程介绍

本课程从退役军人新部门组建及工作职责分析退役军人信息化现状,分享智慧退役军人服务一体化平台政策要求、建设目标、设计思路、分级建设内容等知识。并就如何构建退役军人服务新模式阐述平台总体系统架构和功能架构,同时,分享在实际项目中平台方案特色及实际项目实践,确保平台建设稳妥推进,为高阶课程做好基础知识准备。

 

 

 

为了更好的学习本课程并达到良好的效果,建议同时学习智慧城市《售前管理》、《行业方案》和《城市大脑》系列相关课程,并请持续关注后续课程,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