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掌握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思路与发展趋势及平台生态

理解工业互联网的关键支撑及掌握工业互联网平台架构

掌握企业智脑解决思路及工业智脑解决思路

掌握工业智脑场景应用,并以场景式为抓手推动项目

适用人群

从事智慧城市,数字经济,新基建的市场,销售,售前,方案,产品,研发等相关职位以及想了解智慧城市建设的朋友,特别是正在深入了解智慧园区、智慧工厂、工业互联网、工业大数据的研发,产品,售前的朋友

课程介绍

工业智脑通过人、机、物的全面互联,构建起全要素、全产业链、全价值链全面连接的新型工业生产制造和服务体系,是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驱动。但在实际项目推进过程中,我们或多或少经常遇到如下障碍困惑:

 

1、工业互联网与数字化转型是否存在冲突,工业互联网与工业智脑的关系,

2、工业智脑项目推进缺少解决思路,得不到客户领导的重视,导致项目资源受限

3、项目缺少抓手,很难找准客户的刚需,痛点,客户总认为花的钱多,成效不明显。

 

本课程从工业互联网与工业数字化转型为出发点,为大家解读工业互联网平台架构,建设思路,发展趋势,平台生态;阐述如何借助5G技术在项目中的具体应用场景对传统工厂进行数字化,智慧化改造,实现企业智慧化转型升级。并通过案例中的典型应用场景建设分享,帮助同仁开拓思路找准项目落脚点、客户痛点,从而增强项目落地性,项目成效,为有效推进项目扫清障碍。本课程特别适合广大从事智慧园区、智慧工厂、数字经济的产品方案人员及项目策划人员。

 

 

 

为了更好的学习本课程并达到良好的效果,建议同时学习智慧城市《售前管理》、《行业方案》和《城市大脑》系列相关课程,并请持续关注后续课程,谢谢。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