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含课程

  • 2920人 学习人数
    4.5分 课程评分
    SQl Server数据库
    讲述Sql Server数据库的企业级开发常用的关键知识点。尽量把概念讲的通俗易懂,了解其架构原理,不仅仅会操作应用,还要把握其本质。帮大家更深层次的理解数据库。 【课程目录】 一.Sql Server数据库架构 1.架构 2.体系结构 协议层(Protocols)/•关系引擎(Relational Engine),也称为查询处理器(Query Processor)/存储引擎(Storage Engine)/•SQLOS 二.数据库核心应用。 1.数据仓库/2.连接数据库/3.数据库开发 三.数据库设计方法。 四.SQL语句。 1.Sql基本操作。/2.数据库库表资源获取。 五.数据库事务。 1.事务访问数据库。/2.数据批处理
    数据库
    sql server
    应用
    设计
    SQL Server
  • 598人 学习人数
    4.2分 课程评分
    MySql数据库企业级应用
    本课程系列通过对Mysql数据库的当前业界应用情况和未来发展应用前景的分析作为切入点,结合Mysql企业应用的热点关键功能,尽量用通俗易懂的方式讲给大家。本课程是作者收集了大量资料,参考很多讲师的精华内容,坚持半年利用业余时间,每天早上坚持录制一节课程,对内容不断的提炼打磨,不断的对知识点进行思考总结,最后把自认为满意的结果呈现给大家,个人精力有限难免有不足支持,希望大家多交流留言,提出宝贵意见,促使不断优化改进。本系列课程主要由以下部分组成: 一,MySql概述 数据库概念,主流数据库介绍,Mysql概述,MySql版本介绍,外围工具,MySql分支版本发展,数据库发展前景,数据库的应用发展。Mysql安装。 二,MySql架构 体系结构,sql执行过程,逻辑结构,物理结构,数据库实例,存储引擎  三,MySql常用操作 数据库,权限表,表内容,常用函数,备份与恢复,存储过程,触发器,事务 四,MySql优化 需求设计 SQL语句:索引的优化,sql语句的优化,表的优化 运维配置角度 五,MySql集群部署 主从复制,读写分离 六,高级应用(开发) Mybats访问数据库,JDBC,NET平台EF框架等操作数据库,Mysql在大数据项目中应用 事务及分布式事务 ß【课程目标 】 Þ了解MySQl数据库架构  Þ掌握数据库基本操作 Þ数据库设计一般方法  Þ数据库优化 Þ数据库集群应用
    数据库
    mysql
    企业级
    应用
    MySQL
  • 704人 学习人数
    4.5分 课程评分
    企业级应用系统软件架构设计
    课程简介 【★】概述: 软件架构是一个系统的规划图纸。 软件体系结构是构建计算机软件实践的基础。 与建筑师设定建筑项目的设计原则和目标,作为绘图员画图的基础一样,一个软件架构师或者系统架构师陈述软件构架以作为满足不同客户需求的实际系统设计方案的基础。 本系列课程以大量企业级应用系统实例图为基础,把业界常用的架构设计逻辑方法诠释出来,从 (1)软件功能架构(2)逻辑架构(3)技术架构(4)部署架构,四个维度切中架构设计的在项目中的实际应用。让大家把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力求做到通俗易懂,进而灵活应用。 【★】课程大纲:
    产品经理
    原型设计
    系统/网络/运维
    编程语言
    研发管理
  • 1549人 学习人数
    4.5分 课程评分
    实用通俗易懂的设计模式
    设计模式(Design Pattern)是一套被反复使用、多数人知晓的、无数工程师实践的代码设计经验的总 结,它是面向对象思想的高度提炼和模板化。使用设计模式将会让代码具有更高的可重用性、更好的灵 活性和可拓展性、更容易阅读和理解。 力求用更通俗的语言阐述难懂的概念;用更简单的语法实现复杂的逻辑;用更短小的代码写出强悍的程 序! 希望能带给读者一种全新的体验和思考方式。
    设计模式
    设计制作
    系统/网络/运维
    研发管理
    软件设计

套餐介绍

本套餐主要围绕主流关系数据库,以Sql server和Mysql架构及应用为切入点。宏观上结合主流IT应用架构;微观上以设计模式为依托;融入大量的实践案例应用。尽量把个人十几年积累的经验浓缩在这几节课程中呈现给大家。让大家少走弯路。为企业信息化尽微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