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含课程

  • 4295人 学习人数
    4.9分 课程评分
    three.js-打造VR看房 快速掌握3D开发
    通过使用three.js开发VR看房,以高仿真的实战授课模式,带你深入学习three.js框架、webgl的核心概念、让你了解VR看房是如何开发的,掌握这一知识后可以做VR全景、室内漫游等项目。
    3D
    three.js入门
    three.js基础
    室内漫游
    VR看房
  • 1155人 学习人数
    5.0分 课程评分
    three.js打造智能饲料加工厂
    本课程从一张工厂平面图开始,如何从真实的平面图纸,等比例的还原工厂原貌及完成智慧交互。请大家先看本课程的前四节效果展示这张是我做会计工作时的一家饲料厂的工厂平面图,我们根据这张平面图来打造一个3D世界,我们讲述如何利用three.js从一张真正的平面图从二维世界转为三维世界,它们之间的单位大小是如何转换的,这个过程中我会教大家如何用PS工具去获得我们想要的数据。获取到平面相关的数据后,我们利用three.js提供的功能来编写以下效果:  注意!注意!注意:课程相关代码资料都会放入课程最后一节的课件中。购买课件的同学可以私信我,手把手帮你把项目跑起来。 
    漫游
    智慧工厂
    智能工厂
    3D世界
    前端

套餐介绍

three.js智慧工厂和vr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