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ADStudio11.1KeyPatch

    Embarcadero RAD Studio 11.1 Alexandria Architect 版本 28.0.44500.8973 KEY RAD Studio 11是最完整的Android 32-64位、Windows 11、10、Mac OSX 32-64位、iOS 32-64位和Linux64,以及物联网移动设备的应用开发平台。RAD Studio 11 提供了使用 Delphi 和 C++Builder 的视觉丰富的用户界面构建和更新数据密集型和高度交互的应用程序的最快方法。此处提供了广泛的 Windows 10 支持功能,包括适用于 Windows 10 的新 VCL 组件、适用于 VCL 和 FMX 的样式以及 UWP(通用 Windows 平台)服务。新平台允许您在更多平台上支持更大的项目,开发环境中的内存增加一倍,支持的项目大小增加一倍。除了,多显示器支持和数十个新的开发环境功能旨在加快代码创建,让您的工作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效率。该程序集包括:Delphi、C++Builder、InterBase、RAD Server (EMS)。

    5
    769
    1.54MB
    2022-08-31
    49
  • Zexmlss for vcl

    Zexmlss for vcl框架。 源码,读写xls,xlsx。 Key features: Read and write excel XML files in windows-1251, CP866, UTF-8, UTF-16 (Little Endian and Big Endian) encodings Save and Load Open Document Format (ODS) as directory (Lazarus/Delphi) and as packed single file (Lazarus (for delphi if read readme.en)) Import and export Office Open XML (xlsx) from directory (Lazarus/Delphi) and from packed single file (Lazarus (reame.en -> Delphi)) Simple copy cells to/from StringGrid Simple copy cells (with style and m

    0
    52
    860KB
    2022-06-17
    16
  • delphi 访问MYSQL的 dll 库

    delphi 下,访问 mysql ,可以加载 libmysql.dll。然后直接使用 firdac 组件访问mysql。 FDPhysMySQLDriverLink1.VendorLib:='libmysql.dll'; dll分 32bit 和 64bit 两种。按部署目标环境做相应选择即可。 zip 中是 64bit 的。

    0
    111
    1.25MB
    2022-06-12
    34
  • Delphi FMX VCL GIF

    Delphi FMX VCL ,GIF 文件的用法。 直接解析 GIF 文件,支持FMX,VCL两种架构。

    0
    57
    21.66MB
    2022-06-12
    18
  • GOGUI编程开源代码.zip

    GO GUI 编程源码,github上开源版本。 附其他相关学习资料。对初学Go GUI编程的同学是很好的入门资料。

    0
    224
    16.4MB
    2020-08-08
    31
  • 比较文件工具 BC4到期卸载重装.app.zip

    可能是地球上目前最好的比较工具了。虽然windows版本功能更加强大。 但mac os 版也够用。到期卸载,重新安装即可

    0
    136
    21.28MB
    2020-08-08
    20
  • hive-jdbc-uber-2.6.3.0-235.jar

    dbeaver hive jdbc driver jar file. 有时下载此链接驱动非常困难。

    0
    848
    17.64MB
    2019-06-26
    40
  • 内容电商运营实战:内容打造 内容运营 内容变现.azw3

    创新者的路径.azw3 前言 打造极佳创意的路线图 第一部分 理解“用户目标达成理论” 01 用户目标 02 用户目标达成的驱动因素 03 当前解决方案与痛点 04 成功标准 05 障碍 06 价值 07 竞争 第二部分 利用“用户目标达成理论”打造极佳创意 08 设立目标 09 规划方法

    0
    0
    23.3MB
    2019-06-11
    5
  • 创新者的任务.azw3

    创新者的任务 实现基于用户目标的精准创新 加强对创新的重视以及进一步开展创新管理,是企业发展的关键。 在企业创新的具体过程中,需要独特的创新战略。1997年,哈佛商学院的克莱顿·克里斯坦森提出了颠覆性创新理论,其主要思想是:新兴企业不应沿袭在位企业的创新轨迹,通过为用户提供足够好的适宜技术,反而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逆袭。例如,PC机战胜微型计算机、慕课教育挑战传统教育等,均是颠覆性创新的极好事例。颠覆性创新一度成为创新理论的重大突破,它鲜明地揭示了正确的市场定位而非技术本身,是企业创新成功的关键。一些掌握核心技术的大公司,反而在新兴技术的选择方面,过多地沿用传统的财务评价方法而踌躇不决,结果失去了在市场竞争中持续领先的地位,这就是克莱顿·克里斯坦森教授所描述的“创新者的窘境”。

    0
    0
    6.04MB
    2019-06-11
    21
  • 虚拟网卡tap_Windows_9.21.2.exe.7z

    虚拟TAP设备,虚拟网卡 ,TAP-windows V9.21.2.exe 由于原网址非常难下载,故放这里备用

    0
    3476
    185KB
    2019-06-11
    50
  • 1024勋章

    #1024程序员节#活动勋章,当日发布原创博客即可获得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