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于运算放大器和模拟集成电路的电路设计(带书签中文版)

    《基于运算放大器和模拟集成电路的电路设计(第3版)》全面阐述以运算放大器和模拟集成电路为主要器件构成的电路原理、设计方法和实际应用。电路设计以实际器件为背景,对实现中的许多实际问题尤为关注。全书共分13章,包含三大部分。第一部分(第1-4章),以运算放大器作为理想器件介绍基本原理和应用,包括运算广大器基础、具有电阻反馈的电路和有源滤波器等。第二部分(第5-8章)涉及运算放大器的诸多实际问题,如静态和动态限制、噪声及稳定性问题。第三部分(第9-13章)着重介绍面向各种应用的电路设计方法,包括非线性电路、信号发生器、电压基准和稳压电源、D-A和A-D转换器以及非线性放大器和锁相环等。

    5
    530
    52.11MB
    2018-03-24
    50
  • Linux命令行与shell脚本编程大全.第3版(带书签完整版)

    本书是一本关于Linux 命令行与shell 脚本编程的全面教程。全书分为四部分:第一部分介绍Linuxshell 命令行;第二部分介绍shell 脚本编程基础;第三部分深入探讨shell 脚本编程的高级内容;第四部分介绍如何在现实环境中使用shell 脚本。本书不仅涵盖了详尽的动手教程和现实世界中的实用信息,还提供了与所学内容相关的参考信息和背景资料。 本书内容全面,语言简练,示例丰富,适合于Linux 系统管理员及Linux 爱好者阅读参考。

    0
    0
    11.75MB
    2018-03-24
    2
  • 模拟CMOS集成电路设计-拉扎维(中文版)

    本书介绍模拟CMOS集成电路的分析与设计。从直观和严密的角度阐述了各种模拟电路的基本原理和概念,同时还阐述了在SOC中模拟电路设计遇到的新问题及电路技术的新发展。本书由浅入深,理论与实际结合,提供了大量现代工业中的设计实例。全书共18章。前10章介绍各种基本模块和运放及其频率响应和噪声。第11章至第13章介绍带隙基准、开关电容电路以及电路的非线性和失配的影响,第14、15章介绍振荡器和锁相环。第16章至18章介绍MOS器件的高阶效应及其模型、CMOS制造工艺和混合信号电路的版图与封装。 本书是现代模拟集成电路设计的理想教材或参考书。可供与集成电路领域有关的各电类专业的高年级本科生和研究生使用,也可供从事这一领域的工程技术人员自学和参考。

    5
    0
    15.69MB
    2018-03-24
    5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