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esserocr-2.X.0-cp3X-cp3Xm-win_amd64(包含Python3.6和Python3.7的64位安装包)

    tesserocr-2.4.0-cp36-cp36m-win_amd64.whl 适用于Python3.6 最新64位安装包,tesserocr-2.3.1-cp37-cp37m-win_amd64.whl 适用于Python3.7

    0
    215
    6.86MB
    2020-02-22
    10
  • install.rar

    OpenCV丢失Nonfree模块(解决方案2)直接下载该文件,然后按照OpenCV的配置方法重新配置一遍即可。注意添加lib文件名称为world……

    0
    72
    29.83MB
    2020-02-13
    10
  • 微信小程序开发常用的1600个PNG图标大全

    微信小程序开发常用的1600个PNG图标大全

    0
    4322
    8.81MB
    2020-02-13
    18
  • 2021考研高等数学+线性代数自制思维导图-考研必备(最新)

    2021考研高等数学+线性代数自制思维导图-考研必备(最新),思维导图用于快速梳理高等数学+线性代数的相关知识,对查漏补缺以及复习都是一个很好的工具,欢迎大家下载一起学习。

    0
    0
    173.71MB
    2020-01-12
    24
  • 机器人手眼标定-Matlab程序(高精度)

    最近做科研用到手眼系统标定,在网上搜索方法无果,于是自己亲自编写手眼标定程序,经验证,具有较高精度。 1.用Matlab进行相机标定; 2.将机器人末端位姿存储在res(res是存储与采集图像对应的机器人末端位姿旋转矩阵的空间)中; 3.运行手眼标定程序。

    4
    2466
    2KB
    2020-01-12
    47
  • java+sql server实现的学生成绩管理系统源代码+数据库文件

    本系统主要分为5大功能模块,分别为: 登录模块:实现用户登录。 参数设置:包括学生年级设置、班级设置、考试科目设置以及考试类别设置。 基本信息:包括学生信息、教师信息以及学生考试成绩信息管理。 系统查询:包括基本信息查询、成绩信息查询以及汇总查询。 系统管理:包括用户维护、系统退出等功能。

    4
    4828
    2.24MB
    2020-01-03
    49
  • 基于java web的旋转抽奖转盘源代码

    基于java web的旋转抽奖转盘源代码。基于java web的旋转抽奖转盘源代码。基于java web的旋转抽奖转盘源代码。

    0
    569
    549KB
    2020-01-03
    50
  • phalcon debugbar 一个无侵入的Phalcon Framework应用调试/分析工具条

    ## Phalcon Debugbar 一个无侵入的[Phalcon Framework](https://github.com/phalcon/cphalcon)应用调试/分析工具条 ## 功能特性 1. 常规请求调试信息收集 2. Ajax请求调试信息收集 3. Redirect请求调试信息 4. 调试信息持久化支持:本地file,MongoDB,ElasticSearch 5. 支持 多模块,单模块,微应用. 6. 数据按 sessionid 存储, 多人共用测试环境协作开发时调试数据互不影响. 7. debugbar工具条可不注入正常页面, 访问 `/_debugbar/open` 独立查看调试数据. 8. 集成 Whoops, 即使发生异常, 仍可正常收集到异常发生之前的所有调试数据. 9. 支持palcon 1.3.x,2.x,3.x, 支持 PHP5.5~7.1

    0
    85
    849KB
    2020-01-03
    10
  • percona-release-0.1-4.noarch

    percona-release-0.1-4.noarch.rpm:rpm安装包,依赖包 percona出品。percona-release-0.1-4.noarch.rpm:rpm安装包,依赖包 percona出品。percona-release-0.1-4.noarch.rpm:rpm安装包,依赖包 percona出品。

    0
    207
    5KB
    2020-01-03
    30
  • macOS应用开发基础教程+源码Swift4.0

    macOS 应用开发基础教程,对 macOS 平台中应用开发的 AppKit 系统控件做了详细的介绍,示例说明;从开发软件的常用的公用组件,系统框架,生产力工具开发等方面做了进一步的阐述探讨。最后介绍了几个小型项目的 demo 开发过程关键代码和开发思路,力求让读者从基础知识,方法论,项目实践多纬度去理解和掌握 macOS 平台的应用开发。

    5
    805
    91.56MB
    2020-01-03
    50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技术圈认证

    用户完成年度认证,即可获得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