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FC树控件BFS和DFS示例

    MFC自带树控件CTreeCtrl的搜索遍历示例,代码包括对指定节点及子节点进行勾选操作、从指定节点开始搜索操作、按层次打印树节点,涉及BFS和DFS算法。

    0
    157
    70KB
    2020-09-24
    9
  • 现代C++异步编程示例

    现代C++异步编程示例,包括使用thread、async、packageed_task进行整数列表的求和操作,并与C++17 std::execution::par异步策略进行对比。

    0
    467
    2KB
    2020-09-24
    50
  • MFC调用Python示例

    MFC对话框程序调用Python标准库进行文件读写示例,MFC与Python代码之间通过字符串进行交互,由Python将字符串与文件系统进行交互。

    0
    1662
    7.61MB
    2020-09-24
    39
  • IFC Viewer

    IFC文件查看器,支持IFC2x3和IFC4格式的ifc文件。查看器分为32位和64位,采用C++实现,可导入数百兆的大文件。

    0
    1673
    9.95MB
    2020-09-23
    50
  • 【MFC】图片查看器

    MFC图片查看示例程序,通过CImage类打开bmp、jpg、PNG等常规格式的图片,通过StretchBlt提取缩略图,并加载至ListCtrl控件。通过静态控件预览所选缩略图的大图。

    3
    273
    82KB
    2018-09-07
    21
  • 【MFC】Windows Media Player控件示例

    使用MFC,基于Windows Media Player ActiveX控件,实现视频和音频播放器,可以计算播放时长,控制播放过程。

    0
    449
    205KB
    2018-09-06
    34
  • 【Win32】进程外COM组件的实现,包括本地和远程调用客户端

    进程外COM组件的示例代码,压缩包内包含以下工程。 1、服务器程序 1)CalculationSimpleCOM,是一个进程外COM服务器,拥有一个ICalc接口; 2)CalculationSimpleCOMProxy,是服务器端和客户端共用的存根代理dll; 3)CalculationAutomation,是一个进程外自动化服务器,拥有一个ICalc2接口。 2、本地调用客户端程序 1)TestSimpleCOM,用于调用CalculationSimpleCOM服务器进行本地调用测试; 2)TestAutomation,用于调用CalculationAutomation服务器进行本地调用测试。 3、远程调用客户端程序 1)TestRemote,分别调用上述两个服务器进行远程调用测试; 2)TestRemoteAutomation,假设客户端只有服务端的tlb文件,将tlb转化为代理存根dll进行远程调用; 3)TestRemoteAutomationProxy,自动化服务器的tlb转化为代理存根dll项目。

    0
    1439
    126KB
    2018-08-16
    50
  • 【Win32】进程内COM的两种复用方式(包容和聚合)

    进程内COM组件的两种复用方式,包容和聚合,压缩包内有两个工程与之对应。采用Win32 API,VC8,非ATL或MFC实现。

    0
    157
    68KB
    2018-08-16
    17
  • 【Win32】进程内COM的实现

    使用VC8,Win32 API,非ATL或MFC,实现进程内COM组件。压缩包内有三个工程,包括,使用嵌套类实现IUnknown接口的COM、使用多继承实现IUnknown接口的COM,实现IDispatch接口的Automation。

    0
    70
    94KB
    2018-08-16
    10
  • 【Win32示例】压力转换工具

    使用vc8,通过纯win32编写的压力转换小工具,支持MPa、kPa、毫米汞柱等单位之间的转换

    0
    42
    38KB
    2018-05-10
    1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