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pi-ms-win-crt-runtime-l1-1-0.dll丢失解决

    1. 把api-ms-win-crt-runtime-l1-1-0.dll下载到电脑 2. 直接拷贝该文件到系统目录里:C:\Windows\System32目录下,64位系统为:C:\Windows\SysWOW64 3. 最后在开始菜单中找到“运行(R)” 或者按快捷键“Win+R”,在弹出的框内输入“regsvr32 api-ms-win-crt-runtime-l1-1-0.dll”(不含双引号),回车即可解决错误提示!

    0
    770
    16KB
    2018-04-19
    49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