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adoop下用于测试的KMeans程序

    这是一份完整的KMeans的代码,已经在OpenSuSE12.3 x64上编译并运行通过,具体的编译和使用方法见:http://blog.csdn.net/zhang2010kang/article/details/45646239

    5
    334
    19KB
    2015-05-12
    0
  • linux下Qt连接mysql驱动libqsqlmysql.so

    64位linux下Qt连接mysql用的mysql驱动,已经编译好libqsqlmysql.so。可直接复制到驱动 所在的文件夹,即可使用。 该驱动是在今天编译通过的,用的是Qt的最新版本Qt5.3.1,通过Qt的源码编译出来的。 该驱动经过本人测试通过,测试的环境是OpenSuSE12.3 x64,Qt5.3.3。我安装时选择的是 默认的安装路径。下面我说下libqsqlmysql.so的使用方法。 下好本文件后,将其复制后放在/opt/Qt/5.3.1/5.3/gcc_64/plugins/sqldrivers/目录下( 我使用的是默认路径,如果路径不同,请放在路径和我相似的文件夹下)。覆盖原有有 libqsqlmysql.so。 这里是我编译的方法:http://blog.csdn.net/zhang2010kang/article/details/41673951

    5
    1050
    102KB
    2014-12-02
    0
  • 中文版MFC类库详解 chm

    中文版MFC类库详解,可以很方便的查询MFC类。

    0
    31
    1.38MB
    2014-08-28
    0
  • windows核心编程(第五版)源码

    windows核心编程(第五版)配套源码,都是作者所写。该源码是从该书作者提供的官网上下载的最新版本。

    0
    37
    256KB
    2014-08-28
    1
  • linux设备驱动程序(中文第三版)+源码

    linux设备驱动程序(中文第三版)加源码,包括书上的全部源代码和中版图书,书籍共有500多面,绝对是学习Linux驱动的必备书籍。

    5
    0
    2.83MB
    2013-12-12
    3
  • linux下GDB教程

    详细介绍了linux自带调试程序GDB的使用。

    0
    56
    268KB
    2013-12-03
    1
  • Linux下的vim配置和插件管理

    Linux下的vim配置和插件管理,如何在vim中添加插件使得高效地浏览代码,添加哪些插件。以图文的方式告诉你

    0
    58
    1.58MB
    2013-11-21
    1
  • 在VirtualBox下安装Linux详细图解过程

    在VirtualBox下安装Linux详细图解过程,以图文的方式教会你如何在VBox中安装linux操作系统。文档共26面,每一步都十分详细。

    5
    191
    6.14MB
    2013-11-20
    5
  • qt系列教程,免费下载

    本教程是以简单的实例方式,教会大家如何使用Qt开发程序。教程中的程序是在windows下开发的,但几乎可以原封不动的拿到linux环境下直接运行。

    4
    44
    3.31MB
    2013-11-20
    0
  • U盘安装fedora19

    U盘安装fedora19,本人已多次按照此方法,成功安装fedora19操作系统。

    5
    55
    238KB
    2013-11-19
    0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