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于Flask和JQuery,实现表格管理平台(python)

    基于Flask框架,搭建一套简单的表格管理平台;本人已编写输出了”基于Flask和JQuery,实现表格管理平台“的相关博客,也可直接通过博客来了解。 https://mp.csdn.net/postedit/101231870

    0
    205
    8KB
    2019-09-30
    35
  • mtalab的SRC代码

    网上找到的SRC代码,方便大家学习。基于压缩感知的人脸识别中可以用到

    0
    67
    8KB
    2013-04-15
    47
  • 随机过程答案(陆大金)

    通信工程研究生上到的随机过程课程,有上到的同学可以下下来看看

    5
    210
    694KB
    2012-11-07
    47
  • 个人所得税分配方案(数学建模)

    本文主要分析了假设在已知个人全年总收入的前提下, 同时为了达到使个 人纳税符合国家政策规定税额, 又满足个人缴纳的税款最少的目标, 采用线性规划方法, 提出了一种优化纳税模型。在此基础上设计了求解算法, 通过excel 2003软件来实现并且完成了程序设计和实际应用的数据分析计算。然后,根据税后的个人收入情况和个人选择的主体差异性,定制一个合理房贷方案。最后,给出了题目中的具体算例的最优路径。

    5
    1133
    124KB
    2010-07-01
    50
  • 个人所得税分配方案的模型建立及求解

    数学建模的题目,广受社会关注的个人所得税起征点标准,2005年10月27日下午尘埃落定。全 国人大常委会高票表决通过关于修改个人所得税法的决定,修改后的个人所得税 法自2006年1月1日起施行。此次个人所得税法,在两处进行了修改,调整工薪所 得费用扣除标准和扩大纳税人自行申报范围两项政策调整:一是提高了工薪所得 费用扣除标准,个税起征点:1600元 ,个税法第六条第一款第一项修改为:“工 资、薪金所得,以每个月收入额减除费用1600元后的余额,为应纳税所得额。” 二是进一步扩大纳税人自行申报范围和推行扣缴义务人全员全额扣缴申报,加大 对高收入者的征管力度,堵塞税收漏洞。 其具体征税方案如下: 每月工资应纳税计算方案: 月应纳税所得额=月工薪收入-费用扣除标准(1600) 超额

    5
    321
    381KB
    2010-04-22
    17
  • 1024勋章

    #1024程序员节#活动勋章,当日发布原创博客即可获得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技术圈认证

    用户完成年度认证,即可获得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