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C中_SAMPLE_宏的使用说明.rar

    VC++中,SAMPLE.DSM宏文件的使用说明,快速给函数添加描述说明框架,快速给多行代码进行注释

    0
    97
    166KB
    2020-11-21
    10
  • 20200809_代码生成记录集.rar

    VB 不用借助数据库,用代码生成记录集。再把记录集赋给表单控件,表单控件设计有编辑功能,可以设置某些列不可编辑。运行软件,通过菜单功能可查看核心源码。

    0
    63
    130KB
    2020-08-10
    10
  • 20200529_比较两幅图像的相似度_V1.0.0.0.rar

    用纯VB6.0源码开发的,比较两幅图像的相似度。附有样例图像。用到了图像的缩放、彩色图像转灰度图等技术。希望您能喜欢!

    1
    414
    1.18MB
    2020-05-29
    50
  • VB_GDI_PNG_透明背景.

    VB+GDI+PNG,透明背景,在网上下载的源码,做了优化,解决了中文路径的问题。

    0
    81
    239KB
    2018-04-19
    9
  • VB6获得并显示文件默认图标含源码

    VB6获得并显示文件默认图标含源码,获得的图标以图片的方式显示在picturebox控件里。

    0
    190
    7KB
    2018-03-28
    10
  • VB透明半透明休息提醒工具

    1. 本软件的主要功能是提醒功能。提醒长时间在电脑前工作而不知道休息的人注意休息。 2. 配置文件中的配置项,建议时间间隔以小时为单位,休息时间以分钟为单位。 小透明度是指小窗体时的透明度,大透明度是指定窗体全屏时的透明度。透明度 的配置值为:0-255 中的一个数值。颜色配置值为6位长的16进制字符串。显示 当前时间配置值为0或1。运行过程中,修改配置后,可在界面上用F5刷新,方便 自定义显示效果的调整测试。 3. 快捷键为:F1 显示本帮助,F2 目标位置,F5 刷新配置信息。 4. 本软件中包含的技术点有:半透明效果,全透明效果,软件界面的置顶等。

    0
    67
    14KB
    2017-12-08
    9
  • 获得COM组件(ocx、dll)的CLSID小工具_升级版含源码

    不用OLE View工具,也可以获得com组件(ocx、dll)的ClassID、ProgID、TypeLib、Version、文件版本等。此工具通过访问注册表,获得某个已经注册的com组件(ocx、dll)的重要信息。 本资源中的获得文件的版本号模块,通过传入文件名,即可获得文件的版本号,对于很多的VB编程者来说也是很有用的。 本资源中的注册表操作模块,含有对注册表项或值的创建、查询、枚举等功能,对于想用VB操作注册表的朋友,特别有用。 本资源的源码中还含有一个特别重要的模块,用VB动态调用标准动态库(dll),这是很多VB编程者都希望得到的。 本资源含所有源码。(QQ:984742494)

    4
    486
    17KB
    2013-10-17
    49
  • 获得COM组件(ocx、dll)的CLSID小工具

    不用OLE View工具,也可以获得com组件(ocx、dll)的类名和对应的clsid。此工具通过访问注册表,获得某个已经注册的com组件(ocx、dll)的所有类名和对应的clsid。

    4
    1122
    7KB
    2013-10-14
    16
  • Flex通过ANE调用Dll

    一个极其完整详细的 Flex 通过 ANE 调用 dll 的实例,包含所有源码,附有详细的说明文档。如果你下载我这份技术文档和源码,还不会,俺就不要银子了!

    5
    209
    3.09MB
    2013-09-03
    10
  • 图像快速旋转任意角度

    新建一个VB工程,加载此模块,通过调用图像旋转的接口函数,可以将图像进行快速的旋转后返回。传入的目标图像参数是PictureBox对像和旋转角度,函数处理后,通过参数返回一个目标PictureBox对像。这个模块对图像的旋转很快,也不失真。有经验的朋友,也可以把参数类型改为直接传入一幅图像StdPicture,旋转后返回一个StdPicture,需要修改接口中的相应代码。很简单的。

    0
    66
    1023B
    2013-08-15
    14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