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owerISO V4.4绿色免安装版

    可完美刻录光盘,制作光盘映像文件和加载虚拟光驱,是一种较好的光盘工具软件,可适用于WIN7和WIN8系统。

    4
    221
    1.31MB
    2011-07-20
    38
  • 电脑PC游戏手柄映射工具(JoyToKey[)

    能把鼠标键盘上的所有按键完美映射到手柄上操作PC游戏,改变原来那种鼠标键盘操作的老模式,使玩电脑PC游戏更具有灵活性和趣味性。软件适用于WIN7系统。

    5
    6520
    248KB
    2011-07-20
    49
  • 多国语言版PCSX2游戏模拟器

    较好的PCSX2游戏模拟器,多国语言版,可切换多种国家语言,包括中文,能完美模拟84%以上的PS游戏。

    0
    140
    12.19MB
    2011-07-20
    9
  • 较好的WIN7用摄像头软件

    较好的WIN7用摄像头软件,可在电脑上拍摄图片和录制视频,效果极佳,是一款非常好的软件。

    0
    96
    204KB
    2011-07-20
    10
  • 蓝光影音Mp3录音机_V2.54

    比较好的免费录音、多音频格式音频文件编辑软件可适用于WIN7等高级操作系统安装,使用既方便又实用。

    0
    104
    1.95MB
    2011-07-20
    1
  • 极速还原V4.3电脑系统保护软件

    快速还原电脑系统采用最新的动态还原技术。在不重启动操作系统的情况下,可以动态地实现还原、转存、保护状态转换和打开写入设备等操作。即可实现从可写设备写入数据后,动态还原为写入后的状态,实现真正意义上的“穿透更新”。适用于WINXP、WINVISTA等操作系统。

    0
    132
    191KB
    2011-07-20
    10
  • 系统还原软件Comodo Time Machine 2.8.155286.178

    系统还原软件Comodo Time Machine 2.8.155286.178 Comodo Time Machine (时光机、CTM) 的前身是Comodo DiskShield (影子系统)。Comodo Time Machine作为CIS解毒、系统修复、还原的手段,是整个防御体系最后一道防线。在中毒以后,可以恢复到之前保存的快照,或者可以提取之前快照里的指定文件。 这款“时光机”提供了英文和简体中文两种语言,并且有傻瓜模式和高级模式,这就是高级模式中的界面,可以看出,界面还是非常漂亮的。在启动的时候按Home键可以进入非Windows模式,提供了备份还原卸载以及一些小功能。系统要求: 操作系统: Windows 7 (32 and 64 bit) / Windows Vista (32 and 64 bit) / Windows XP with service pack 2 / Windows Server 2003 (32 and 64 bit) / Windows Server 2008 (32 and 64 bit)

    0
    192
    14.13MB
    2011-07-20
    15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