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 C#Twain连接打印机扫描仪winform测试demo

    .net C#Twain连接打印机扫描仪winform测试demo,支持X64系统,个别系统不支持Twain,一般是精简版系统的问题。

    3
    2145
    3.19MB
    2019-12-06
    25
  • C#_.net_winfrom文书模板批量打印程序

    c#写的文书模板批量打印程序demo,支持输入数据按指定排版打印,支持自动编号,支持批量导入excel数据批量打印。给需要打印文书模板的朋友提供参考。

    0
    231
    2.85MB
    2019-09-30
    50
  • 真正可用win10 x64位twain协议虚拟扫描仪

    64位系统开发测试用的虚拟扫描仪,真实可用,安装后twain协议程序能调用虚拟扫描仪,直接测试。注意:这个是64位版本的,windows传真和扫描的调用不到的。twainkit其实没有64位可用版本,这个找了很久。详情:https://blog.csdn.net/XING861000/article/details/103426047

    4
    4218
    10.18MB
    2019-01-11
    50
  • WPF加载和分页显示的图片列表,可多选,带水纹特效

    截图效果地址:https://blog.csdn.net/XING861000/article/details/80549069 WPF加载和分页显示的图片列表,可多选,带水纹特效,效果非常好,编译前可以自己修改默认加载图片路径

    3
    856
    3.33MB
    2018-06-02
    50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