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3 基于物联网的智能浇水系统(STM32+华为云IOT)-上位机源码.zip

    这是 《123 基于物联网的智能浇水系统(STM32+华为云IOT)-上位机源码》 项目的Qt上位机上位机源码包。 这是一个Qt工程,采用QT5.12.6版本开发的源码。、支持生成Windows系统运行程序。也支持生成Android手机APP。 对应项目的博客链接:https://blog.csdn.net/xiaolong1126626497/article/details/131791557 注意 注意 注意!!!: 如果不需要修改上位机源码,就不用下载本资源 (本项目的STM32源码包里就包含了上位机APP安装包,可以直接使用),在设计文档里也写了上位机的核心代码。 如果想学习本项目的上位机开发,学习上位机的源码,修改源。那么可以下载。 最好自己具备一定的Qt开发基础。

    0
    80
    50.07MB
    2024-04-19
    149.9
  • 2023年7月嵌入式项目开发专题总汇.pdf

    当前文章总结了28个基于不同单片机(51单片机和STM32)设计的软件和硬件项目。这些项目涵盖了计算器、手机、酒精检测仪、环境温度与湿度检测设备、考勤系统、门禁照相机、人体健康检测仪、数码相册、太阳能热水器、数显热水器和智能空调等多个领域。 这些项目展示了单片机在不同领域的应用。通过这些项目,可以学习到如何设计和开发基于单片机的硬件和软件系统。其中,基于51单片机和STM32的项目涉及了计算器、手机、酒精检测仪、环境温度与湿度检测设备、考勤系统、门禁照相机、人体健康检测仪、数码相册、太阳能热水器、数显热水器和智能空调等多个领域。这些项目不仅展示了单片机的强大功能,还提供了实际应用的示例和参考。无论是初学者还是有经验的开发者,都可以从这些项目中获得有价值的知识和经验,进一步拓展自己在单片机开发领域的能力。

    0
    54
    460KB
    2024-04-16
    0
  • STM32控制max30102读取血氧心率数据(keil5工程).pdf

    MAX30102是一款由Maxim Integrated推出的低功耗、高精度的心率和血氧饱和度检测传感器模块,适用于可穿戴设备如智能手环、智能手表等健康管理类电子产品。

    0
    133
    3.68MB
    2024-04-08
    0
  • 设计一个即时群聊天系统软件(采用华为云ECS服务器作为云服务端 )

    即时通信软件的出现使人与人之间的交流相处变得更加便捷。好友即使远隔千里,依旧可以互相通信,使得友谊得以长存;亲人即便因工作相隔很远,依然可以多多联系,以便家人安心,自己舒心;正是即时通信系统使得信息走向便捷化的道路,人与人之间的交流沟通更是方便。反过来也是信息交流的不可或缺,使得即时通信系统更加具备研究价值,互联网对其的重视从不减少,反倒是与日俱增,人们对其的功能构想更是丰富多样,更是推动了互联网大环境的发展。 这篇文章就设计一个简单的即时通讯软件,也就是类似于QQ这种聊天软件,通过这个软件设计实现过程来了解TCP网络编程知识点、客户端设计思路、公网服务器部署方式等知识;本身软件并不复杂,实现的都是一些基本功能,主要是通过这套软件的设计过程来对应介绍相关的知识点。 软件整体包含了一个客户端、一个服务器。客户端采用QT设计,支持跨平台运行,服务器采用Linux系统运行,为了方便实现公网聊天,不局限于局域网,服务器采用了`华为云的ECS弹性服务器`,系统选择了ubuntu18.04 64位 。

    0
    88
    6.53MB
    2024-04-01
    0
  • 基于STM32设计的红外人体测温仪-MLX90614【STM32工程源码】

    本资料包包含 STM32完整源码、Windows下配套的上位机APP、STM32程序的设计文档(包含里硬件选型,硬件接线说明、一个功能演示视频)。 对应的博客文章:https://blog.csdn.net/xiaolong1126626497/article/details/125612825 基于STM32设计的红外人体测温仪,采用MLX90614测量人体温度,然后通过串口1上传到上位机,在上位机上进行温度显示,上位机上支持人脸检测,温度会通过红色和绿色的颜色进行区分显示是否正常。 STM32代码工程分为了两个: (1)一个是直接读取MLX90614温度打印到串口1。 (2)一个是带了LCD显示屏,本地也有温度界面显示,还有语音播报提示温度,也就是语音播报,同时也会打印温度到串口1。 本设计的主控芯片选用STM32F103系列芯片作为主控(只要是STM32F103系列的芯片代码都可通用的,不管是C8T6还是RCT6还是ZET6)。其中,非接触式红外体温传感器采用MLX90614模块,可测量人体额头部分的温度,精度达到0.1℃。

    5
    202
    413.36MB
    2024-03-25
    149.9
  • 79 基于STM32智能马蹄锁设计(也就是智能防盗单车锁)【Qt上位机源码】

    这是 《79 基于STM32智能马蹄锁设计(也就是智能防盗单车锁)》 项目的Qt上位机上位机源码包。 这是一个Qt工程,采用QT5.12.6版本开发的源码。、支持生成Windows系统运行程序。也支持生成Android手机APP。 对应项目的博客链接:https://blog.csdn.net/xiaolong1126626497/article/details/126567469 注意 注意 注意!!!: 如果不需要修改上位机源码,就不用下载本资源 (本项目的STM32源码包里就包含了上位机APP安装包,可以直接使用),在设计文档里也写了上位机的核心代码。 如果想学习本项目的上位机开发,学习上位机的源码,修改源。那么可以下载。 最好自己具备一定的Qt开发基础。

    0
    154
    9.57MB
    2024-03-15
    149.9
  • 132 基于STM32设计的口罩识别和无线测温系统【Qt上位机源码】.7z

    这是 《132 基于STM32设计的口罩识别和无线测温系统》 项目的Qt上位机上位机源码包。 这是一个Qt工程,采用QT5.12.6版本开发的源码。、支持生成Windows系统运行程序。也支持生成Android手机APP。 对应项目的博客链接:https://blog.csdn.net/xiaolong1126626497/article/details/132144841 注意 注意 注意!!!: 如果不需要修改上位机源码,就不用下载本资源 (本项目的STM32源码包里就包含了上位机APP安装包,可以直接使用),在设计文档里也写了上位机的核心代码。 如果想学习本项目的上位机开发,学习上位机的源码,修改源。那么可以下载。 最好自己具备一定的Qt开发基础。

    0
    104
    17.29MB
    2024-03-15
    149.9
  • 基于STM32设计的炉温温度检测仪.pdf

    炉温检测在现代工业生产中十分重要,因为炉温过高或过低都会对产品质量产生影响,甚至影响工厂的正常运作。因此,设计一款能够精准测量炉温并显示结果的检测仪器具有很大的实用价值。 本项目采用了STM32F103C8T6作为主控芯片,该芯片拥有丰富的外设和性能较好的计算能力,能够满足该项目对计算和控制的需求。同时,铂电阻PT100作为测温传感器,能够提供更加精准的温度测量结果。

    0
    128
    2.25MB
    2024-03-11
    0
  • 106 基于STM32设计的城市绿化云端监控系统【Qt上位机源码】.zip

    这是 《106 基于STM32设计的城市绿化云端监控系统》 项目的Qt上位机上位机源码包。 这是一个Qt工程,采用QT5.12.6版本开发的源码。支持生成Android手机APP、Windows系统运行程序。 对应项目的博客链接:https://blog.csdn.net/xiaolong1126626497/article/details/131372611 注意 注意 注意!!!: 如果不需要修改上位机源码,就不用下载本资源 (本项目的STM32源码包里就包含了上位机APP安装包,可以直接使用),在设计文档里也写了上位机的核心代码。 如果想学习本项目的上位机开发,学习上位机的源码,修改源。那么可以下载。 最好自己具备一定的Qt开发基础。

    5
    148
    82.57MB
    2024-03-07
    199.9
  • 基于STM32设计的小龙虾养殖系统【Qt上位机源码】.zip

    这是 《156 基于STM32设计的小龙虾养殖系统》 项目的Qt上位机上位机源码包。 这是一个Qt工程,采用QT5.12.6版本开发的源码。支持生成Android手机APP、Windows系统运行程序。 对应项目的博客链接:https://blog.csdn.net/xiaolong1126626497/article/details/133919369 注意 注意 注意!!!: 如果不需要修改上位机源码,就不用下载本资源 (本项目的STM32源码包里就包含了上位机APP安装包,可以直接使用),在设计文档里也写了上位机的核心代码。 如果想学习本项目的上位机开发,学习上位机的源码,修改源。那么可以下载。 最好自己具备一定的Qt开发基础。

    5
    174
    283KB
    2024-03-06
    149.9
  • 笔耕不辍

    累计5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之以恒

    授予累计9个月发布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1024勋章

    #1024程序员节#连续参与三年活动升级勋章,当日发布原创博客即可获得
  • 话题达人

    2≤参与话题个数<4
  • 勤写标兵

    授予累计10周发布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六一勋章

    第一年参加六一活动可得
  • 博客之星–参与

    参与博客之星评选活动可得。
  • 知无不言

    回答20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授人以渔

    1个回答被采纳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五一创作勋章

    第一年参加五一创作活动,在五一放假期间创作博文即可获得
  • 1024超级勋章

    授予原创文章总数达到1024篇的博主,感谢你对CSDN社区的贡献,CSDN与你一起成长。
  • 1024达人勋章

    10月24日粉丝/获赞/评论/收藏累计达到1024,即可获得“1024达人”勋章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0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 学习力

    《原力计划【第二季】》第一期主题勋章 ,第一期活动已经结束啦,小伙伴们可以去参加第二期打卡挑战活动获取更多勋章哦。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