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pache-log4j-2.17.1-bin.zip

    apache-log4j-2.17.1-bin.zip

    0
    201
    13.52MB
    2021-12-31
    0
  • 基于SpringBoot和Vue框架的电子招投标系统的设计与实现.pdf

    本 文 围 绕 电 子 招 投 标 系 统 的 设 计 与 实 现 , 进 行 了 如 下 工 作 : ( 1 ) 介 绍 了 本 项 目 国 内 研 宄 现 状 , 介 绍 了 本 系 统 所 使 用 的 开 发 技 术 与 框 架,包括MVC 思想、 Spri ngBoot 框架、 Vue 框架、 Mybati s 框架以及Activiti工作流。 ( 2) 通过分析法院招投标业务需求, 对系统进行整体架构、 模块划分, 设计数据库,最后进行项目 详细设计。 (3)基于需求分析和项目 整体设计, 着重阐述了电子招投标系统的工作流 管理、 项目 管理、 招标管理、 投标管理和系统管理等相关模块的实现。

    0
    653
    7.53MB
    2021-12-31
    50
  • 23种设计模式整理(很全).pdf.zip

    Java23种设计模式整理很全

    0
    52
    1.22MB
    2021-12-31
    14
  • 基于Spark的网络数据分析系统研究与实现.pdf

    将深度学习 框架 Keras 与大数据处理平台 Spark 相结合,为 Spark 扩展深度学习能力,实现深度 学习的分布式计算,使得大数据的获取与处理、数据模型的学习与应用都在一个统 一的分布式集群中。其次,利用 Spark Streaming 流式计算的特点,系统能够对网络 数据进行实时监控,对异常数据及时作出判断和响应。且通过对有效参数的调整控 制实现对 Spark Streaming 实时计算的性能分析与预测。最后,对于 Spark Streaming 实时计算性能的优化,设计了一种批次时间间隔的动态调整策略,实现了实时系统 低延迟与高吞吐量之间的平衡,提升计算性能。 相较于传统的分布式Keras深度学习集群,基于Spark的网络数据分析系统不需 要在深度学习与数据处理两个独立集群之间传递大型数据,并且能够轻松将 Keras 代码迁移到此平台上,减少了系统复杂性和数据传输延迟。同时对于 Spark Streaming 流计算来说,本系统能够更好的适应外部条件的变化,保持系统稳定性,提升计算 性能。

    0
    223
    5.39MB
    2021-12-31
    5
  • 高速网络数据的存储及内容监控.pdf

    本文以笔者参与的国家 973 项目网“网络信息的获取、分析与安全监控”和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基于网络文本内容安全的智能监测系统研究”的研 究工作为基础,讨论了高速网络下内容监控系统的体系架构,深入研究、改进并 实现了架构中的几个主要模块:高速网络数据负载均衡子系统、网络数据的捕获 与存储策略、分布式网络数据访问控制机制,以及多协议内容还原子系统。

    0
    56
    2.65MB
    2021-12-31
    5
  • 基于HTTP协议的网络数据分析系统的设计与实现.pdf

    本系统提出基于 HTTP 协议数据的分析系统,从 HTTP 协议的流量信息、 报文信息、正文信息三个方面分析当前的网络状况,描述了从 IP 地址到终端设 备再到用户个人的网络模型。统计了 HTTP 协议中的 IP 流量信息,设计了应用 于 IP 地址依据应用服务划分的朴素贝叶斯分类模型,在 IP 地址层面描绘了网 络状况。参考了 HTTP 协议中 User_Agent 字段的变动历史,提出了从 User_Agent 字段中提取浏览器信息、设备名称和操作系统的方法,实现了终端设备层面的 分析。对于用户层面,解析了 HTTP 协议正文,包括 JSON 格式和 HTML 格式 的数据,提取了 B/S 架构的软件和用户交互时包含的个人数据,设计了基于 HTML 格式数据的知识学习方法以扩充提取数据所依赖的知识库信息。在数据 分析的基础上,设计了信息展示平台,以 Web 的形式提供服务,通过 jQuery 和 Bootstrap 等前端框架,实现了简洁易用友好的界面,采用 Tomcat 服务器, Mysql 作为数据库,使用 MyISAM 存储引擎提高读写效率。

    0
    128
    6.42MB
    2021-12-31
    27
  • 基于Hadoop的网络流量分析系统的研究与应用.pdf

    1、根据实际离线流量分析特点, 使用云计算技术设计基于的离线流量分析系统解决海量流量数据 的存储和分析难题。 2、为提高流量分析系 统可用 性 , 设计分布 式集群 的 管理 、 监控 、 告 警 和 优 化 系 统 , 以 保 证基 于 的 流 量 分 析 系 统 的 稳 定和髙效运行。 3、根据云计算作业资源消耗模式, 提出 了 一种可 以在云计算 环境下预测 作业运行时间与资源消耗的模型 , 以预测云计算环境下作业的资源消耗 4、使用真实海量移动互联网用户数据 , 深入分析移动互联网 流量与用 户 特性 , 从多个维度理解用 户行为特征 5、从复杂网络角度, 构建移动互联网网络结构, 研究其复杂网络特性

    0
    404
    30.43MB
    2021-12-31
    49
  • apache-tomcat-7.0.88.zip解压版非安装版

    apache-tomcat-7.0.88解压非安装版。 windows、Linux、Mac系统都可以使用。 发布日期为2018-05-11。

    0
    274
    9.26MB
    2021-08-05
    50
  • TCP/IP socket代码,server等待客户端链接接收参数,client启动发送参数等待server返回

    TCP/IP socket代码,server等待客户端链接接收参数,client启动发送参数等待server返回 启动server端等待client端发送一个域名过来,把ping结果传回客户端 启动client端需要带一个域名参数

    0
    120
    4KB
    2021-04-21
    9
  • 信捷云平台——云智造(V4.0)用户手册.pdf

    信捷云平台——云智造(V4.0)用户手册.pdf。内容包括:一、平台概述(简介、服务对象、本地寄存部署/定制),二、硬件选择(网络模块选型、网络模块串口接入),三、软件介绍(主页、主页面、项目、配置、组态页面配置),四、数据分析(历史数据、条件采集、在线统计、报表、报警、维保、用户及授权、用户管理、角色管理、角色权限分配),日志(用户日志、操作日志),五、APP和微信小程序。

    0
    563
    6.64MB
    2020-09-24
    50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