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P助手mac版

    软件特点/简介: PP助手是一款支持iOS5.0 -iOS8系统,完美支持IOS 8正版应用安装 ,无需越狱,无需Apple ID,免费下载安装海量资源应用,同时支持iPhone、iPad、iTouch等iOS设备的软件、游戏、壁纸、铃声资源的下载安装和管理工具。与同类软件相比,它具有无需越狱、免注册、修复闪退、界面清爽、操作流畅、下载飞速、资源海量等优势。 其优势特征: 1.无需越狱 无需越狱,永久免费。 海量正版资源天天更新,热门游戏、社交娱乐、实用软件等,随时随地无线下载。操作极其简单,便于快速找到需要的资源。 2.免注册 无需Apple ID 免注册帐号,无需Apple ID,所有上架资源都是官方正版,绿色无插件,大幅降低用户下载安装应用的安全风险,不用担心帐号泄露问题和越狱故障。 3.修复闪退 软件闪退修复功能,闪退、弹窗不再烦。如软件运行过程中出现闪退现象,只需打开PP助手点击“闪退修复”按钮,即可轻松完成闪退修复。 4.省流量模式 2G/3G/WiFi 环境下的省流量模式,满足不同网络条件下用户的不同使用习惯,保障用户的浏览下载速度,防止误操作,为用户省钱省流量。 PP助手2.3.0 For Mac更新日志 ====================== 增加功能列表: 1、增加右键菜单操作。 2、增加本地及设备音乐信息编辑功能。 3、本地工具增加PP越狱工具。 完善功能列表: 1、优化本地应用界面及升级提示。 2、修改一些已发现的bug。

    0
    302
    22.38MB
    2015-02-06
    49
  • PP助手电脑版

    PP助手(Win),全新适配IOS8,同时也是时下最适配iOS7/iOS6.X越狱与不越狱设备的苹果助手,已完美适配iphone6、iphone6 Plus以及iPhone/iTouch/iPad,实现真正扁平化风格。不仅网罗了百万最新最火热的游戏软件,且拥有比iTunes快五倍的下载速度,功能全面,自制个性铃声,资料备份、一键安装越狱插件、iOS全固件下载、SHSH管理等强大功能,还能登陆用户中心以及以及自制个性铃声。 其优势特征: 1.海量资源 无限下载 海量的资源库,软件,游戏,音乐,铃声,壁纸应用尽有,一键即可安装到设备。让你的手机尽显无限精彩。 2.一键安装越狱插件 Win版独有的突破功能,通过电脑即可一键安装越狱(Deb)插件,国内首家既能提供应用下载又能提供越狱插件安装的应用市场! 3.免越狱资源轻松管理 手机与本地资源均可直接升级到免越狱版或优化版,并且两种版本可以同时共存在本地资源管理中,让升级变得更简单。 4.轻松备份恢复资料 PP助手可轻松的进行一键备份与恢复资料,让你永远不会失去掉你重要资料保留使用习惯。更加方便让用户恢复固件、越狱刷机。 其他说明:越狱必备!完美苹果助手工具。 PP助手(Win)更新日志 更新时间:2014-9-23 1.针对iphone6优化细节体验。

    0
    216
    18.62MB
    2014-09-23
    33
  • PP苹果助手(Win)

    PP助手(Win),时下最适配iOS7/iOS6.X越狱与不越狱设备的苹果助手,完美支持iPhone/iTouch/iPad,实现真正扁平化风格。不仅网罗了百万最新最火热的游戏软件,且拥有比iTunes快五倍的下载速度,功能全面,自制个性铃声,资料备份、一键安装越狱插件、iOS全固件下载、SHSH管理等强大功能,还能登陆用户中心以及以及自制个性铃声。 其优势特征: 1.海量资源 无限下载 海量的资源库,软件,游戏,音乐,铃声,壁纸应用尽有,一键即可安装到设备。让你的手机尽显无限精彩。 2.一键安装越狱插件 Win版独有的突破功能,通过电脑即可一键安装越狱(Deb)插件,国内首家既能提供应用下载又能提供越狱插件安装的应用市场! 3.免越狱资源轻松管理 手机与本地资源均可直接升级到免越狱版或优化版,并且两种版本可以同时共存在本地资源管理中,让升级变得更简单。 4.轻松备份恢复资料 PP助手可轻松的进行一键备份与恢复资料,让你永远不会失去掉你重要资料保留使用习惯。更加方便让用户恢复固件、越狱刷机。 其他说明:越狱必备!完美苹果助手工具。 PP助手(Win)更新日志 更新时间:2014-9-4 1、支持PP助手正版bundle id 更换,将旧版PP助手数据迁移至新版PP助手正版 2、新增应用忽略更新模块 3、悬浮窗新增充电提示功能 4、修复用户反馈部分BUG

    0
    400
    19.36MB
    2014-09-04
    35
  • PP助手(Win)

    PP助手(Win),时下最适配iOS7/iOS6.X越狱与不越狱设备的苹果助手,完美支持iPhone/iTouch/iPad,实现真正扁平化风格。不仅网罗了百万最新最火热的游戏软件,且拥有比iTunes快五倍的下载速度,功能全面,自制个性铃声,资料备份、一键安装越狱插件、iOS全固件下载、SHSH管理等强大功能,还能登陆用户中心以及以及自制个性铃声。 其优势特征: 1.海量资源 无限下载 海量的资源库,软件,游戏,音乐,铃声,壁纸应用尽有,一键即可安装到设备。让你的手机尽显无限精彩。 2.一键安装越狱插件 Win版独有的突破功能,通过电脑即可一键安装越狱(Deb)插件,国内首家既能提供应用下载又能提供越狱插件安装的应用市场! 3.免越狱资源轻松管理 手机与本地资源均可直接升级到免越狱版或优化版,并且两种版本可以同时共存在本地资源管理中,让升级变得更简单。 4.轻松备份恢复资料 PP助手可轻松的进行一键备份与恢复资料,让你永远不会失去掉你重要资料保留使用习惯。更加方便让用户恢复固件、越狱刷机。 其他说明:越狱必备!完美苹果助手工具。 PP助手(Win)更新日志 更新时间:2014-4-11 1. 改进正版用户体验。

    0
    398
    13.92MB
    2014-04-11
    50
  • pp助手正版1.4.0

    PP助手正版是一款支持iOS4.0 -iOS7系统,完美支持IOS 7.1正版应用安装 ,无需越狱,无需Apple ID,免费下载安装海量资源应用,同时支持iPhone、iPad、iTouch等iOS设备的软件、游戏、壁纸、铃声资源的下载安装和管理工具。与同类软件相比,它具有无需越狱、免注册、修复闪退、界面清爽、操作流畅、下载飞速、资源海量等优势。 其优势特征: 1.无需越狱 无需越狱,永久免费。 海量正版资源天天更新,热门游戏、社交娱乐、实用软件等,随时随地无线下载。操作极其简单,便于快速找到需要的资源。 2.免注册 无需Apple ID 免注册帐号,无需Apple ID,所有上架资源都是官方正版,绿色无插件,大幅降低用户下载安装应用的安全风险,不用担心帐号泄露问题和越狱故障。 3.修复闪退 软件闪退修复功能,闪退、弹窗不再烦。如软件运行过程中出现闪退现象,只需打开PP助手点击“闪退修复”按钮,即可轻松完成闪退修复。 4.省流量模式 2G/3G/WiFi 环境下的省流量模式,满足不同网络条件下用户的不同使用习惯,保障用户的浏览下载速度,防止误操作,为用户省钱省流量。 PP助手正版1.4.0版本更新日志 更新时间:2014.4.3 1.全面适配iOS7界面 2.修复已知故障和提高稳定性

    0
    136
    4.33MB
    2014-04-04
    10
  • PP助手(Win)2.0.0.3539版

    无需越狱,无需苹果id,免费下载收费应用

    0
    167
    13.85MB
    2014-03-25
    9
  • PP助手(PC版) for iPhone/iPad 1.0.7.0Beta版

    PP助手PC端已经更新,可完美支持iOS7各项功能!为iPhone/iPad用户提供崭新功能“正版应用”,不用越狱更加不用注册Appstore,勿需跳转iTunes即可实现一键快速下载正版资源。手拿iPhone5无需越狱也能免费下载资源。 PP助手电脑端即使是iOS6.1.3也能免费下载资源,无需越狱,更加不用担心付费的问题,大型热门游戏软件统统一键即可简单下载!而且人下载速度高于iTunes五倍。提供iOS全固件下载与SHSH管理,全面适用于iPhone、iPad、iTouch,让软件、游戏、音频、壁纸的管理更全面、更轻松、更快捷,掌上移动更精彩。 PP助手电脑版有着最全的正版APP库,海量APP资源任你选择,不用心疼,一键获取!还处在观望状态的你,让你爽到爆!正版免费体验APP:真正超过22W,不用越狱----不用注册----不用iTunes 轻松获得应用。 其优势特征: 更多详细功能: 1、支持iOS设备不越狱免注册即能一键下载正版APP。 2、软件资源更新迅速,基本上与iTunes同步更新。 3、目前收录超40万应用资源,正版应用20万以上,且数量在不断增加中。 4、采用P2SP下载核心,下载速度比iTunes快将近5倍,是目前下载速度最快的第三方资源平台。 5、提供免费许愿正版应用平台,可满足用户的应用愿望 6、提供iOS最全最新固件下载,方便用户一键下载。 7、支持越狱后iOS6短信还原。 8、增加越狱后设备注销、重启、关机的功能。实时日志增加导出和清空的功能。 其他说明:越狱必备!完美苹果助手工具。 PP助手PC端1.0.7.0版本更新日志 更新时间:2013-06-15 1.完美支持iOS7各项功能。 2.支持通讯录CSV格式的备份与还原。

    0
    376
    4.78MB
    2013-06-15
    22
  • PP助手PC端 For iPhone1.0.6.8Beta版

    PP助手电脑端即使是iOS6.1.3也能免费下载资源,无需越狱,更加不用担心付费的问题,大型热门游戏软件统统一键即可简单下载!而且人下载速度高于iTunes五倍。提供iOS全固件下载与SHSH管理,全面适用于iPhone、iPad、iTouch,让软件、游戏、音频、壁纸的管理更全面、更轻松、更快捷,掌上移动更精彩。 PP助手电脑版有着最全的正版APP库,海量APP资源任你选择,不用心疼,一键获取!还处在观望状态的你,让你爽到爆! 完美支持最新的iOS6、iPhone5!正版免费体验APP:真正超过22W,不用越狱----不用注册----不用iTunes 轻松获得应用。 PP助手PC端全面适用于iOS6系统,为iPhone/iPad用户提供崭新功能“正版应用”,不用越狱更加不用注册Appstore,勿需跳转iTunes即可实现一键快速下载正版资源。手拿iPhone5无需越狱也能免费下载资源。 其优势特征: 更多详细功能: 1、支持iOS设备不越狱免注册即能一键下载正版APP。 2、 软件资源更新迅速,基本上与iTunes同步更新。 3、 目前收录超40万应用资源,正版应用20万以上,且数量在不断增加中。 4、 采用P2SP下载核心,下载速度比iTunes快将近5倍,是目前下载速度最快的第三方资源平台。 5、 提供免费许愿正版应用平台,可满足用户的应用愿望6、 提供iOS最全最新固件下载,方便用户一键下载。 6、支持越狱后iOS6短信还原。 7、增加越狱后设备注销、重启、关机的功能。实时日志增加导出和清空的功能。 其他说明:越狱必备!完美苹果助手工具。 PP助手PC端1.0.6.8版本更新日志 更新时间:2013-05-24 1. 新增安装deb插件的功能。 2. 新增修复白图标的功能。 3. 修正覆盖文件时偶尔导致PP助手崩溃的问题。 4. 修正大量图片导入设备时偶尔导致PP助手崩溃的问题。 5. 优化了其他一些细节。

    5
    158
    4.77MB
    2013-05-24
    8
  • PP浏览器1.06beta

    PP浏览器全新操作界面,保持一贯的清爽风格,同时还全国首创添加了BT下载功能,让你的浏览更顺畅,赶快下载,感受一下超速度的浏览体验! PP浏览器覆盖了iOS移动操作系统,适用于iPhone/iPad/iTouch手机,是首款提供下载音视频功能,首创播放器离线观看,集下载与解压常用几十种压缩包直接预览,超级解压,使浏览器不仅仅是浏览器更成为下载资源管理必备工具。让你边看边听边下载,彻底摆脱电脑,尽享掌上IOS移动精彩!赶快来试试吧! 温馨提示:未越狱用户也可使用PP浏览器!!!!

    0
    97
    12.6MB
    2013-05-22
    9
  • PP助手PC端 For iPhone 1.0.6.6

    PP助手电脑端即使是iOS6.1.3也能免费下载资源,无需越狱,更加不用担心付费的问题,大型热门游戏软件统统一键即可简单下载!而且人下载速度高于iTunes五倍。提供iOS全固件下载与SHSH管理,全面适用于iPhone、iPad、iTouch,让软件、游戏、音频、壁纸的管理更全面、更轻松、更快捷,掌上移动更精彩。 PP助手电脑版有着最全的正版APP库,海量APP资源任你选择,不用心疼,一键获取!还处在观望状态的你,让你爽到爆! 完美支持最新的iOS6、iPhone5!正版免费体验APP:真正超过22W,不用越狱----不用注册----不用iTunes 轻松获得应用。 PP助手PC端全面适用于iOS6系统,为iPhone/iPad用户提供崭新功能“正版应用”,不用越狱更加不用注册Appstore,勿需跳转iTunes即可实现一键快速下载正版资源。手拿iPhone5无需越狱也能免费下载资源。 其优势特征: 更多详细功能: 1、支持iOS设备不越狱免注册即能一键下载正版APP。 2、 软件资源更新迅速,基本上与iTunes同步更新。 3、 目前收录超40万应用资源,正版应用20万以上,且数量在不断增加中。 4、 采用P2SP下载核心,下载速度比iTunes快将近5倍,是目前下载速度最快的第三方资源平台。 5、 提供免费许愿正版应用平台,可满足用户的应用愿望6、 提供iOS最全最新固件下载,方便用户一键下载。 6、支持越狱后iOS6短信还原。 7、增加越狱后设备注销、重启、关机的功能。实时日志增加导出和清空的功能。 其他说明:越狱必备!完美苹果助手工具。 PP助手PC端1.0.6.6版本更新日志 更新时间:2013-04-15 1.修复本地程序列表的显示问题; 2.修复实时日志的显示问题。

    4
    274
    4.69MB
    2013-04-16
    1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