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coFXPortable.rar

    IcoFX 是一款免费的图标编辑工具,让您轻松创建 Windows XP 和 Windows Vista 图标。在编辑区您可以轻松的预览、保存、更改您的图标。您可以将您喜欢的图像转换为图标或图标转换为图像。内置 40 多个效果,强大的亮度、对比度、饱和度、色调调整工具让您轻松修饰图标。

    5
    24
    1.37MB
    2010-01-08
    0
  • SubStation408.zip

    多媒体软件、SSA字幕的最佳编辑软件,制作;Sub Station Alpha v4.08是SSA字幕的最佳编辑软件

    0
    74
    5.23MB
    2010-01-08
    10
  • reshack3.5_zh.rar

    1. 查看 Windows 32 位和 64 位可执行和相关文件的资源 (*.exe、*.dll、*.cpl、*.ocx、*.msstyles 等等),在已编译和反编译的格式下都可以。 2. 提取 (保存) 资源为文件 (*.res) 格式,可作为二进制,或作为反编译过的资源脚本或图像。 图标、位图、指针、菜单、对话、字符串表、消息表、加速器、Borland 窗体和版本信息资源都可以完整地反编译为其各自的格式,不论是作为图像还是作为 *.rc 文本文件都可以。 3. 修改 (替换) 可执行文件的资源。 图像资源(图标、指针和位图)可以被相应的图像文件(*.ico, *.cur, *.bmp)、*.res 文件、甚至是另一个 *.exe 文件所替换。 对话、菜单、字符串表、快捷键和消息表资源脚本(以及 Borland 窗体)可以通过使用内部资源脚本编辑器被编辑和重新编译。 资源也可以被某个 *.res 文件所替换,只要替换的资源与其是同一类型并且有相同的名称即可。 4. 添加 新的资源到可执行文件。 允许一个程序支持多种语言,或将自定义图标或位图(公司的标识等)添加到程序的对话中。 5. 删除 资源。大多数编译器添加了应用程序永远都不会用到的资源到应用程序中。删除这些不使用的资源可以减小应用程序的体积。

    0
    129
    403KB
    2010-01-08
    9
  • pdf虚拟打印机(TinyPDF 1.0.2195.1000┊是一款小巧免费的PDF虚拟打印机┊简体中文绿色免费版 )

    这是一款小巧、实用的pdf虚拟打印机的安装包, 让你轻松地把Word转换为PDF文档!

    0
    119
    5.74MB
    2009-12-30
    10
  • 电脑系统垃圾处理.bat

    打开资源 按提示操作 即可一键清理系统垃圾 bat 简单实用

    0
    83
    725B
    2009-12-30
    9
  • 公路路线设计规范JTG D20 2006

    这是《公路路线设计规范JTG D20 2006》 行业标准 国家标准

    0
    71
    7.69MB
    2009-12-30
    6
  • v3口袋操作系统,虚拟Windows系统

    V3口袋操作系统是一个虚拟的Windows系统!!!!!它可以实现在任何非Windows系统分区,包括移动存储上安装大量应用程序。

    5
    290
    4.53MB
    2009-09-11
    32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