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wiftRssReader

    看博客:http://blog.csdn.net/woaifen3344/article/details/30058185

    5
    83
    140KB
    2014-06-11
    9
  • ActionDemo

    用Xcode写的Action测试,本人也是刚刚学习2dx,一步步研究附带的Demo

    0
    64
    6.47MB
    2014-04-13
    9
  • VS2013助手

    确定可以使用,先运行安装助手,再运行patch这个,就可以了!

    5
    53
    16.43MB
    2014-04-06
    4
  • 基于QT4聊天室小工具

    基于QT4的聊天室小工具,代码全手写的,布局不是用UI设计的, 代码中含有详细的注释,这个程序是本人练习写的!希望对大家有用!

    3
    84
    39KB
    2013-08-13
    10
  • QT4写的扫雷小游戏

    在LINUS平台下写的扫雷小游戏,纯手写代码,不使用UI设计,代码有详细的注释。本人写此程序的目的,一是自己熟悉一下QT,二是方便初学者参考,便于阅读!我相信对于初学者是很有帮助的!

    5
    172
    84KB
    2013-08-13
    9
  • QT4写的贪吃蛇小游戏

    最近连下载积分都用完了,所以这次要贵一点点,请大家原谅。 我相信我写的这个程序对大家很有帮助,代码有很详细的注释, 没有使用UI设置,是纯手写代码布局的!这个是我入门写的第一 个QT小程序!

    4
    212
    59KB
    2013-08-13
    9
  • 零基础学Qt4编程.pdf

    零基础学Qt4编程.pdf,对于初学QT是很有帮助的,而且这是中文版的。

    5
    32
    8.54MB
    2013-07-19
    0
  • gtk_socket.txt

    gtk+2.0下socket编程的各种函数的详细讲解。这 个文件是我自己写下的,对于日后还有很大的用处!

    5
    79
    5KB
    2013-07-19
    10
  • 最简单在VS2010上使用VC用手

    纠结了很久才破解掉VS2010上的VC助手。 我相信也有很多朋友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吧。 这里我就把如何破解的方法说出来,其实非常简单,可是 我在网上搜索的方法都不能完成破解,因为都说要覆盖一个文件, 而这个文件,根本跟他们所说的位置不一样,找不到这个文件,怎么 能按照人家的说法破解呢? 现在我已经把这个文件给替换了,你只需要安装即可。 提醒,这个工具只对VS2010起作用。

    0
    43
    4.88MB
    2013-05-13
    0
  • C#WinForm学生管理系统后台ADO.NET访问SQL2005

    这个小型的系统,是课本上常用的功能,数据库中有四个表组成,分别是学生表,课程表,选课表,帐号密码表,有三个窗体,分别是登陆窗体,主窗体,注册窗体,都是简单的操作,而且每个操作我都编写了代码来检查数据的合法性。所以代码量比较大,不过很值得入门,这个就是我用C#写的第一个访问数据库的窗体程序。大家多多下载,希望对大家有用!

    5
    129
    285KB
    2012-11-27
    10
  • 笔耕不辍

    累计5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专栏达人

    授予成功创建个人博客专栏的用户。专栏中添加五篇以上博文即可点亮!撰写博客专栏浓缩技术精华,专栏达人就是你!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