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cureCRT.rar

    Secure CRT是一款支持 SSH2、SSH1、Telnet、Telnet/SSH、Relogin、Serial、TAPI、RAW 等协议的终端仿真程序,最吸引用户的是,SecureCRT 支持标签化 SSH 对话,从而可方便地管理多个 SSH 连接,设置项也极为丰富,简单的说是Windows下登录UNIX、Linux服务器主机的软件,支持SSH,同时支持Telnet和rlogin协议。

    0
    73
    26.53MB
    2020-11-18
    10
  • SoapUI5.2.1

    soapui提供一个工具通过soap/http来检查,调用,实现web service和web service的功能/负载/符合性测试。该工具既可作为一个桌面应用软件使用,也可利用插件集成到Eclipse,maven2.X,netbeans 和intellij中使用。

    0
    230
    108.74MB
    2020-11-18
    40
  • PCDPlatform.rar

    自主开发的心理咨询诊断平台,应用于心理咨询行业,方便病人网上选择医生预约诊断病情,项目基于layui前端组件和后端SSM框架,压缩包内包含所有代码和数据库SQL,方便入门级JAVA开发者学习练手。

    0
    92
    18.93MB
    2020-10-13
    10
  • devecostudio-windows-tool-2.0.8.203.zip

    分布式能力打通多设备互助的性能与数据壁垒,HarmonyOS 应用定义更灵活的原子服务,面向多设备的 IDE 支持一站式HarmonyOS 应用开发。 面向华为终端全场景设备的一站式分布式应用开发平台,助力开发者高效开发和创新。 HUAWEI DevEco Studio 的云侧服务,助力开发者提高应用测试效率和质量。 面向智能终端的 AI 能力开放平台,提供应用能力开放(HUAWEI HiAI Engine)和服务能力开放(HUAWEI HiAI Service),简单接入即可快速利用 HarmonyOS AI 能力打造出色的智慧服务体验。

    0
    292
    615.83MB
    2020-09-18
    9
  • bitnami-redmine-4.1.1-0-windows-x64-installer.exe

    Redmine的安装向来是一件麻烦的事情,在工具的介绍中也曾经提出过,随着Remine官方docker镜像的发行使得以前变得无比简单。但是仍然有很多各种情况无法使用docker的场景的存在,bitnami一键安装包给很多用户带来了福音,本文中将简单安装并配置redmine的邮件发送设置,无需任何手动修改设定文件,只需要一步一步按照安装提示即可完成配置。

    4
    894
    510.76MB
    2020-09-17
    36
  • MobaXterm.11.0.rar

    一款集万千于一身的全能型终端神器——MobaXterm! 1. 功能十分强大,支持SSH,FTP,串口,VNC,X server等功能; 2. 支持标签,切换也十分方便; 3. 众多快捷键,操作方便; 4. 有丰富的插件,可以进一步增强功能; 5. 虽然有收费版,但免费版已经可以让我们装逼装上天……

    0
    109
    23.95MB
    2020-09-16
    9
  • mongodb-win32-x86_64-2012plus-4.2.5-signed.msi

    MongoDB 是一个基于分布式文件存储的数据库。由 C++ 语言编写。旨在为 WEB 应用提供可扩展的高性能数据存储解决方案。 MongoDB 是一个介于关系数据库和非关系数据库之间的产品,是非关系数据库当中功能最丰富,最像关系数据库的。

    0
    186
    263.2MB
    2020-09-16
    9
  • 习惯养成

    连续回答技能树练习题 1 天,每天答对至少 1 题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签到达人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