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容电感及EMC有关基本知识.pdf

    通过大量的图文,讲解电容、电感对EMC的影响及简单的LC滤波器,对电路的影响。让硬件工程师对电容、电感的选取及应用给予一定的知识。

    0
    162
    3.6MB
    2019-07-22
    32
  • EMC基础知识培训.zip

    EMC(电磁兼容性)的全称是Electro Magnetic Compatibility, 其定义为“设备和系统在其电磁环境中能正常工作且不对环境中任何事物构成不能承受的电磁骚扰的能力”。 该定义包含两个方面的意思,首先,设备能够抵抗所接受到的干扰而正常工作(即EMS); 其次,设备所发射的电磁干扰不能影响其它设备的正常工作(即EMI)。目前在这方面有相应的国际标准和国家标准。针对EMI有GB/T9254-1998(CISPR22B)标准,针对EMS有GB/T17626-1998(IEC61000-4)标准。

    0
    190
    1.33MB
    2019-07-22
    50
  • EMC第二章_电磁兼容测试的基础知识.ppt

    转载的EMC第二章_电磁兼容测试的基础知识。详细的讲解电磁兼容测试的基础知识,给予参考。在文中讲述了MEC中传导的共模、共差产生的原理及一些解决办法。特别对于新手而言能够快速的了解何为EMC,如何测试。在硬件上设计时应怎样避免电磁兼容测试中可能存在的问题。

    0
    469
    2.44MB
    2019-07-22
    49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