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 Efficient Primal-Dual Hybrid Gradient Algorithm ...

    An Efficient Primal-Dual Hybrid Gradient Algorithm For Total Variation Image Restoration 一种高效的全变差图像恢复的原始-对偶混合梯度算法

    0
    120
    4.37MB
    2022-07-24
    1
  • tvreg v2 Variational Imaging Methods for Denoising...

    翻译文献 tvreg v2: Variational Imaging Methods for Denoising,Deconvolution, Inpainting, and Segmentation tvreg v2:用于去噪、反卷积、修复和分割的变分成像方法

    0
    61
    536KB
    2022-07-24
    10
  • 51 PWM脉冲信号发生器 proteus仿真

    实验六(预置型):设计一个PWM脉冲信号发生器,各参数可以调节,其中脉冲占空比调节范围为2~100%;电压调节范围为0~5.0V,步进0.02V;频率调节范围为1KHz-100KHz,用键盘调节方式和液晶显示,能看到每种波形下占空比、频率和电压值,外接一个电机看到调速现象,同时可以通过示波器看到相应波形。

    5
    1812
    135KB
    2022-06-10
    5.9
  • 51单片机 四通道AD转化电压实验与DA转化波形(正弦、三角、矩形)实验及proteus仿真

    设计一个四通道电压采集系统,所有通道数据通过显示终端显示采集到的模拟数据,同时通过万用表监视被测点电压值,当电压值超过某个值时就用蜂鸣器或扬声器报警。 设计一个电路通过按键或者开关选择相应波形输出,提供三种波形输出:方波、正弦波和三角波,波形频率和幅度可以调整,波形用示波器监视。

    0
    433
    109KB
    2022-04-10
    36
  • 51单片机IIC多机通信实验及proteus仿真

    完成主机跟两个从机之间的I2C通信,可以用数码管等显示通信的内容,也可以用示波器监视通信线路的数据信息。

    0
    507
    98KB
    2022-04-10
    47
  • 51单片机I2C读卡系统实验及proteus仿真

    51单片机设计一个读卡系统,对外接的I2C接口电路或者SPI接口电路进行读写操作,读写内容可以通过数码管或者其他监视器件查看,并用示波器观看通信线路波形。

    0
    141
    97KB
    2022-04-10
    5
  • 51单片机双机串口通讯实验及仿真 LCD显示

    从一个单片机发送5个给另一个单片机,另一个单片机接收到后完成数据相加,并通过数码管显示出来,要求所有数据为十进制格式。

    0
    2837
    179KB
    2022-04-10
    48
  • 51单片机多机串口通讯实验及proteus仿真 数码管显示

    串口通讯实验,设计一个甲、乙、丙多机通信实验,甲机发送数据给乙机,乙机收到后反馈一个内容给甲机,甲机收到反馈内容再加上原来发送内容再发给到乙机,乙机收到信息,进行确认对比,内容正确就在显示终端显示相应内容,三个收发端都可以按照此方式收发。当甲机连续通过按键发送同一个内容三次,就对三个收发端的数码管清零。

    0
    1145
    156KB
    2022-04-10
    5
  • 51单片机开发 矩阵键盘简易计算器 LCD显示

    在设计4*4矩阵键盘基础上,完成两个数的加、减、乘、除运算,结果通过数码管或液晶显示。

    0
    1142
    334KB
    2022-04-10
    46
  • 矩阵键盘实验及proteus仿真

    设计一个单片机键盘接口电路,实现4*4矩阵键盘,用数码管显示相应按键内容,当指定某一个按键连续被按三次时,显示“口”字符号,按键有去抖动功能,数码管可以通过清零键清零。

    0
    778
    97KB
    2022-04-10
    5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习惯养成

    连续回答技能树练习题 1 天,每天答对至少 1 题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