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波分析课件(适用于初学者).ppt

    小波变换是时间(空间)频率的局部化分析,它通过伸缩平移运算对信号(函数)逐步进行多尺度细化,最终达到高频处时间细分,低频处频率细分,能自动适应时频信号分析的要求,从而可聚焦到信号的任意细节,解决了Fourier变换的困难问题,成为继Fourier变换以来在科学方法上的重大突破。本教程主要适用于初学者,逐步深度的将读者带入小波变换的世界。

    0
    170
    947KB
    2019-09-12
    13
  • Matlab粒子群算法工具箱使用方法及实例演示.ppt

    使用粒子群算法求最优解问题相较于传统算法计算速度非常快,全局搜索能力也很强;PSO对于种群大小不十分敏感,所以初始种群设为500-1000,速度影响也不大; 粒子群算法适用于连续函数极值问题,对于非线性、多峰问题均有较强的全局搜索能力。本教程主要介绍使用matlab工具箱使用以及实用案例。

    0
    1659
    1.82MB
    2019-09-12
    47
  • 史上最全Origin入门详细教程.ppt

    OriginPro2018是非常有名的一款科学用途数据绘图与数据分析处理工具,它主要是以图形的方式展现着给用户,永和可以根据图像进行分析所研究的对象,从而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在功能上,它拥有数据的导入、转换、作图、分析等等功能,在2018这个最新的版本中,它新增加了双Y轴箱形图、图例自定义、桥梁图、在文件资源管理器中预览Origin的图形、带自定义边界的4D XYZ 图等等新功能。

    0
    2430
    13.85MB
    2019-09-12
    3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