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建立一个带头节点的双向链表

    菜单:1.尾插法(用尾插法建立链表);2.头插法(用头插法建立链表);3.显示(打印链表);4.求表长(输出链表长度);5.后插(在指定节点后面插入);6.前插(在指定节点前面插入);7.按位置插入(将元素插入指定位置);8.排序(将元素升序排列);9.按位置查找(查找指定位置元素值);10.逆置(通过改变指针的方式将元素逆序);11.按元素查找(查找指定元素是否存在);12.按位置删(删除指定位置元素);13.按元素删(删除指定元素);14.清空(清除所有元素,但链表未销毁,还可以继续进行操作);15.按位置修改(修改指定位置的元素);16.修改元素(将链表中所有与指定元素相等的元素删除);17.销毁(销毁整个链表,无法再对链表进行其他操作);

    0
    1258
    10KB
    2019-10-12
    50
  • 二叉树.cpp

    先输入二叉树的扩展先序遍历序列,菜单:1.先序遍历二叉树,2.中序遍历二叉树,3.后序遍历二叉树,4.输出二叉树深度,5.输出二叉树结点总数,6.输出二叉树叶子结点数,0.结束程序。

    0
    230
    5KB
    2019-06-25
    23
  • 建立顺序表.cpp

    菜单:1.建立顺序表,2.输出顺序表长度,3.按位置查询顺序表,4按数值查询顺序表,5.插入顺序表,6.删除某个位置,7.输出顺序表中最大的数据元素及所在的位置,0.退出系统。

    0
    1467
    6KB
    2019-06-25
    49
  • 建立一个单链表

    建立一个单链表,在单链表上实现插入、删除和查找等操作,有菜单。 ⑴初始化字符型单链表H; ⑵采用尾插法建立单链表H,如(a,b,c,d,c); ⑶输出单链表H的长度; ⑷输出单链表H的第i个元素,如输出单链表H的第3个元素; ⑸输出给定元素的位置,如输出元素a的位置; ⑹在第i个元素前插入给定元素,如在第4个元素前插入元素f; ⑺删除单链表H的第i个元素,如删除单链表H的第3个元素。 ⑻输出单链表

    0
    4450
    6KB
    2018-12-17
    33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