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于MATLAB实现的随机前沿模型代码【含固定效应】案例+实验数据

    【MATLAB用户专属福利!】想要探索随机前沿模型的新境界吗?快来下载这款基于MATLAB实现的随机前沿模型代码吧! 这款代码不仅实现了含固定效应的随机前沿模型,更是借鉴了Wang和Ho在2010年提出的经典方法,通过模型转换技巧,为您呈现精准可靠的固定效应面板SFA模型估计结果。案例展示与实验数据一应俱全,让您轻松上手,快速运用到实际研究中。 无论您是学术界的翘楚,还是业界的精英,这款代码都能助您一臂之力,提升研究效率,实现更高水平的科研成果。机会难得,千万不要错过! 赶快点击下载,开启您的MATLAB随机前沿模型探索之旅吧!

    5
    130
    42KB
    2023-12-24
    11.9
  • 基于R语言实现SCI绘图模版(代码+示例数据)

    02柱状图 03显著性柱状图 04堆积百分比柱状图 05分类柱状图 06排序箱线图 07差异箱线图 08多基因差异箱线图 09多组差异箱线图 10箱线图分面 11小提琴图 12多基因小提琴图 13小提琴图分面 14成对差异分析 15气泡图 16偏差图 17热图 18临床相关性热图 19火山图 20venn图 21UpSet图 22相关性散点图 23相关性热图 24相关性圈图 25相关性网络图 26雷达图 27桑基图 28饼图 29显著性气泡图 30棒棒糖图 31GO圈图 32KEGG圈图 33多GSEA富集图 34离散变量生存曲线 35连续变量生存曲线 36联系变量生存曲线(最优cutoff) 37双基因生存曲线 38森林图 39列线图 40ROC曲线 41多指标ROC曲线 42生存ROC曲线 43多时间点生存ROC曲线 44多指标生存ROC曲线 45PCA图 46三维PCA图 47圈图 48基因组可视化 49树形图 50瀑布图 51解剖图

    0
    16
    93.94MB
    2023-11-24
    14.9
  • 基于R语言实现的TOPSIS修正的熵值法,资料附赠灰色关联度计算程序

    topsis-熵权法R代码,可用来进行综合评价(topsis-Entropy Weight R Code, which can be used for comprehensive evaluation)

    5
    327
    7KB
    2023-06-06
    20.9
  • 基于stata实现的面板熵值法综合计算

    里面包含原始数据,以及基于Stata实现的熵值法代码。每句代码有相应的注释。

    0
    93
    91KB
    2023-06-06
    9.9
  • 混合改进蚁群算法matlab源程序

    MainSim文件为主函数,此程序为基于自适应信息素、决策变量高斯变异和决策变量边界自调整三种改进的混合改进蚁群算法程序。其中,自适应信息素改进代码在ACOUCP文件的143-152行;决策变量高斯变异在GaussMutation文件;决策变量边界自调整改进代码在MainSim文件的40-49行。

    5
    131
    8KB
    2023-04-21
    9.9
  • sata17勿商用附安装步骤,三步走So easy

    第一步,点击SetupStata17,选择MP版本,完成安装 第二步,将“STATA.LIC”+StataMP-64 放置在安装目录(与"StataMP-64.exe"同一位置+覆盖)下 第三步,重新打开"StataMP-64.exe",即可

    5
    468
    895.14MB
    2023-04-18
    5.9
  • 缺失值处理-基于随机森林算法的缺失值处理方法

    既然让我讲两句,我就讲两句 告别你那些线性插值、均值填补、删除之类的缺失值处理方法吧。 下载了我的程序,那么在分分钟就可以解决你的缺失值处理问题。 自从我学会了随机森林填补缺失值的方法,妈妈打我再也不疼了,导儿夸我越来越懂数据了 正经人: 1.代码基于python实现,模块是sklearn 2.可用于含被解释变量(无缺失)的任何变量缺失值填充

    5
    563
    3KB
    2023-04-17
    1
  • 莫兰指数检验的代码-基于matlab的实现

    空间计量模型的空间相关性检验的莫兰指数检验是非常常规的检验, 笔者基于matlab,并参照同行的一些代码,开发了简易的莫兰指数检验程序。 文件的内容: 1.原始程序 2.原始数据 3.01邻接矩阵 方便您在实验中能很好的复现实验。欢迎下载,免费开放!

    0
    95
    4KB
    2023-04-17
    3
  • 第九届“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C题数据,景区和酒店的评论 数据(示例数据和比赛数据);景区和酒店的评分样表;关键词样表

    • 1景区及酒店印象分析 • 2景区及酒店综合评价 • 3网评文本的有效性分析 • 4景区及酒店的特色分析

    0
    208
    25KB
    2023-04-10
    6
  • ODSFMFO基于死亡机制的飞蛾火焰优化和改进的全局优化任务的火焰生成机制

    基于MATLAB的语言 文件名:Rsum1all.m clear,close all %无随机取,取1到9个连续整周波扰动,在十个整周波上,(含噪),200个测试集,全部模型 w=100*pi; %t=1:1/1040:1.2; t=0:1/6400:0.2;%取1028 2^10=1024 t1=0.071; t2=0.142; %pure sin %figure(1); % subplot(5,1,1); u01=sin(w*t); u0=awgn(u01,25); % plot(t,u0);

    0
    28
    2KB
    2023-03-05
    4
  • 勤写标兵

    授予累计6周发布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之以恒

    授予累计2个月发布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笔耕不辍

    累计4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五一创作勋章

    连续2年参加五一创作活动,在五一放假期间创作博文即可获得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