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串口调试助手3.0版(精炼,超级稳定)

    串口调试助手3.0版,非常稳定,程序很小 绿色版本,不需要安装。经过本人长时间稳定测试! 串口调试助手3.0版是最新研发的智能调试工具,是不折不扣的“串口助手”。 串口调试助手3.0版可以实现的功能包括 发送接受16进制数、字符串、传输文件、搜索出空闲串口 等,此外,还可以搜索用户自定义设置其他的项目。 为了让大家更好的使用串口调试助手3.0版将提供自动更新功能,用于免费升级软件以及修正bug.。

    1
    535
    441KB
    2019-04-24
    48
  • HexView for Windows(强大的十六进制Hex文件查看器)

    HexView for Windows(强大的十六进制Hex文件查看器), The HEXVIEW.ZIP file contains the HexView utility. This utility is for Windows and is freeware. 免费软件!!

    5
    6785
    299KB
    2019-04-23
    46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