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零低代码应用搭建平台操作手册

    基于零低代码平台能力和生态,业务人员、技术人员可在超短时间内搭建各种数字化系统更快速地响应市场的变化,同时在系统搭建过程中,低门槛、易操作的平台能力能降低业务需求从开发到落地的鸿沟,缩短数字化建设周期,从而帮助企业实现随需而变的数字化管理及业务创新。

    0
    244
    8.38MB
    2023-06-13
    0
  • 阿凡搭 企业数字化底座平台

    FF.aPaaS(阿凡搭)是一款基于aPaaS构建理念来帮助企业降低SaaS开发及运营复杂度的底座平台,可帮助企业加速实现随需而变的数字化管理及业务创新。

    0
    87
    7.6MB
    2022-10-24
    6
  • E8.ITSM产品白皮书(2020年).pdf

    E8.ITSM  是以业务服务为中心,流程为导向,符合ITIL/ISO 20000/ITSS标准的IT运维管理工具平台。以CMDB为基础,建立完整、统一的资源配置管理库,可视化配置CI关联关系、业务影响分析度及资产的完整配置基线管理,应用管理包括服务台、服务目录、服务级别、事件管理、问题管理、变更管理、发布管理、配置管理、知识库等核心应用流程,实现配置管理与应用的强关联及相互融合并通过整合监控工具达到告警运维一体化,实现整个IT运维体系的落地及规范化,将运维工作化繁为简,标准有序,不断降低运维服务管理工作的风险及成本,为管理者及运维工作人员提供统一的工作界面及执行平台,最终为企业实现运维四化(标维化、合规化、透明化、系统化)管理。

    4
    595
    5.26MB
    2020-08-17
    46
  • .NET工作流源码架构(100%可用)

    工作流源代码架构,全部源码开放,100%可执行。如有缺失文档请在http://www.chinae8.net/front/down 下载

    4
    1458
    76.66MB
    2018-12-20
    47
  • 勤写标兵

    授予累计1周发布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