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ocky Linux 8 VirtualBox:Rocky Linux 8 服务器 VirtualBox 镜像-开源

    Rocky Linux 8 Server VirtualBox Image 用户名和密码请访问 https://vm.puvvadi.me

    5
    390
    630.72MB
    2021-08-10
    13
  • CalChart-开源

    CalChart 是为加州大学军乐队设计表演的工具。 虽然它可以适用于其他组织,但它是专门为 Cal Band 设计的。 我们已将开发和错误报告移至 https://github.com/calband/calchart。 我们将继续使用 SourceForge 作为可执行文件的宿主站点。

    0
    53
    3.79MB
    2021-08-08
    8
  • innerillusion.net Development Page-开源

    这是一个针对不同项目的页面,包括基于 Web 的 Java 多媒体播放器(仍处于规划阶段)和网站皮肤选择器(已发布)。 对于论坛和现场演示,请访问主页。

    0
    53
    4KB
    2021-08-07
    9
  • Music Explorer-开源

    音乐绘画,是的,绘制音乐。 您只需要在画布上画一条线,插件就可以从中生成各种音乐。

    0
    53
    75KB
    2021-08-07
    9
  • Eclipse Plugin-开源

    该项目将创建 Eclipse IDE 的扩展点。

    0
    49
    376B
    2021-08-05
    5
  • courseKart:维迪亚·阿南塔姆

    课程卡丁车 维迪亚·阿南塔姆 查看我们的应用程序:

    0
    56
    581KB
    2021-08-05
    5
  • Crypto-Exchange:由于大学的电子商业学科而创建的Crypto Exchange

    项目简述 该项目旨在创建一个去中心化的交易所,目的是让学生机器人在市场内运作,主要目的是为其所有者赚取利润,以某种方式衡量学生的转变与否。 技术说明 该项目有 3 种加密货币,它们是: - UCANA - UCANE - UCANU 该项目分为 3 个基本部分,分别是:客户端(机器人)、服务器(包含 API)、交换(智能合约)。 并以客户端通过 HTTP 请求(POST、GET)与服务器通信的方式工作,服务器接收此类请求,验证发送的凭据,使用 Exchange 执行必要的操作并以 JSON 格式返回操作结果。 该项目具有技术安全功能,其中所有操作都在其中,并且在执行的每个操作中都需要对其进行身份验证。 但是考虑到每个操作的安全级别可能会有所不同,因此它不允许某些竞争对手绕过该系统。 建议: - Usar Linux de preferência Ubuntu - Construir

    0
    198
    1.11MB
    2021-08-04
    13
  • nextein-www:nextein-www 与 Nextein - 使用源!

    nextein-www nextein-www 与 Nextein :red_heart: - 使用源! 如何 npm install 开发 npm run dev open http://localhost:3000 静止的 npm run export npx serve -s ./out open http://localhost:5000

    0
    52
    824KB
    2021-08-04
    5
  • react-uikits:React uikits

    React uikit 基于 React.js 的企业平台组件解决方案 主页: Release Note: 组件 CheckBox Radio CheckBoxGroup RadioGroup DropDown Menu ConfirmBox Tooltip Modal Tab Pin Carousel Pagination SlideMenu DatePicker TimeInput Calendar Progress Toast NoticeCenter ... 安装: npm install react-uikits --save 引入: import {DropDown, Pagination} from 'react-uikits 样式: import styles from 'react-uikits/less/main.less 使用: <RadioGroup value="

    0
    73
    1.09MB
    2021-08-04
    5
  • EpitechProjects

    欢迎来到我的 Epitech 项目仓库 你可以尝试我在 Epitech 第一年开发的 4 个项目,使用 C 语言。 Antman:压缩和解压缩 HTML、图像和文本文件(霍夫曼编码)的程序。 如果你想尝试: 编译:“制作” 压缩:“./compress original_file” 解压缩:“./uncompress compress_file” 要测试压缩率:“./script_test.sh original_file”,它需要二进制文件 42sh:tcsh shell 的复制:执行二进制、命令和内置、管道、重定向、别名、全局。 如果你想尝试: 编译:“制作” 启动:“./42sh” 视频游戏: Defender:一款塔防游戏,使用 CSFML 库构建。 如果你想尝试: 编译:“制作” 启动:“./my_defender” 查看帮助:“./my_defender

    0
    63
    48.47MB
    2021-08-04
    5
  • 至尊王者

    成功上传50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